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疫情后的房企:朗诗的绿色健康住宅或迎来机遇


疫情后的房企:朗诗的绿色健康住宅或迎来机遇

朗诗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和产品优势,朗诗应对行业疫情影响更显从容,发展前景向好。面对疫情,朗诗采取包括线上售楼处、VR看房、网络直播、电话销售等多种方式积极应对,朗诗线上蓄客在持续进行,为未来成交做好铺垫。

随着国家对疫情的有效控制,每日新增的确诊及疑似患者正不断下降,很多城市已经连续多日出现零新增,朗诗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在疫情之后,人们的住宅消费即将产生新的升级需求。

一直致力打造、提供绿色健康住宅的朗诗,或有机会借此实现更高的市场认知和更有利于朗诗的发展。据了解,朗诗绿色住宅采用全球顶尖的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朗诗的新风系统能多级过滤PM2.5和各种有害颗粒物,对人的呼吸健康起到安全保障。

我国对室内CO2浓度的健康标准是低于每立方米1000毫升,即空气中的CO2含量低于0.1%,而朗诗新风系统的基本风量就能实现至少每2小时室内空气完全置换一次,即使朗诗绿色住宅室内多达8人,CO2浓度也可以控制在每立方米800毫升以内。

据消息透露,朗诗将陆续推出其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朗诗在健康舒适方面进一步升级,实现与人居需求变化相匹配的功能,围绕绿色、健康、舒适、节能、智慧、人文等维度,朗诗为人们构建美好生活。

相信疫情对房企业绩的冲击是暂时的。疫情过后,市场需求释放,品质的竞争会再次加剧。消费者的需求升级,绿色、健康的住宅产品将被更多的消费者重点关注,以朗诗为代表的绿色房企或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2020-03-12 17:17: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