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共克时艰,守望春归丨邦泰·天著一直在行动


共克时艰,守望春归丨邦泰·天著一直在行动

  春意渐盛,街头已重新涌动起车流,企业复工,一切都在慢慢地恢复如常。达州连续10日0新增,今日又有4例治愈出院,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明朗,每一天都在昭示着新希望。

  向美好迈进的每一步,离不开每一份平凡的奉献,离不开一线医护人员的付出,离不开爱心人士的援助……就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一群【邦泰人】,以自己的力量,为防疫努力,为业主守护。

  携手防疫 坚守共进

  风雨飘摇,一些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疫情第一线,默默奉献着。为了致敬这群可爱的人们,携手防疫,邦泰·天著毫不犹豫地送去120份N95口罩、703份KF94口罩、2350份一次性口罩。危急关头,携手筑起防疫的城墙,更坚定了共同防疫必胜的决心。

  

 

  

 

  ︱邦泰·天著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口罩︱

  疫情爆发的突然,导致达州全城难以买到口罩,邦泰·天著紧急调配1000个口罩,迅速与达州圈联手,将来之不易的口罩尽快寄送给人民。极尽绵薄之力,为全城带去温暖。“进一城·爱一城”,我们一点一滴的付出,也终于为达州全城的防疫工作,献上了一份力量。

  

 

  ︱邦泰·天著X达州圈全城公益活动︱

  致爱业主 称赞不断

  为了共同防疫,邦泰·天著在集团的号召之下从各地采购口罩,免费赠送给所有未来业主。共计寄送出3815份口罩,783份手写寄语,每一份都寄放着邦泰人的用心与祝福。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体现邦泰物业的温暖。

  

 

  ︱邦泰·天著为未来业主寄送口罩︱

  当收到口罩后,业主们第一时间热情回应,纷纷点赞。有夸“神仙物业”的,有为选择邦泰物业的明智而自豪的,还有数不尽的感谢与好评。得到业主的肯定,便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邦泰·天著收到未来业主称赞︱

  安心服务 媒体点赞

  前几日,邦泰·天著的物业服务引起达州电视台的关注与报道。达州电视台的记者,切身感受到了邦泰·天著营销中心的安心服务,从全面消杀到安全动线,真正做到了“零接触,无忧购”。

  

 

  ︱邦泰·天著安心营销中心,引起达州媒体关注︱

  如此深入细节的服务,得益于邦泰物业的支撑,邦泰·天著享有邦泰自持物业——中国百强物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

  

 

  |邦泰物业获奖证书|

  也许面前的这条路还未走完,但因邦泰人的坚守,我们更有信心一路前行。“进一城·爱一城”邦泰·天著深耕达州播种的美好远不止于此。疫情过后,万丈曙光,邦泰·天著也将带来人居升级,期待不久之后,我们能在阳光下畅快撒欢,在邦泰·天著的园林里尽情享受满满春意。

  共同防疫·守望春归

  建面约79-87㎡舒居三房

  首付17万起

  抢住莲花湖

  建面约13-50㎡智汇天街·小金铺

  交2万抵5万

  (含排号已交的2万)

  凡通过邦泰汇好房成功认购客户

  可获得总房款额外5000元优惠

2020-03-13 15:53: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