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4公里超线公园,成都人的下一个时髦社交场


2.4公里超线公园,成都人的下一个时髦社交场

  后疫情时代,成都商业地产的新逻辑

  纵观成都商业地产市场,受疫情影响线下消费行为骤减,使得原本就位居全国前列的高存量竞争进一步加剧,市场容错度持续降低。从商业项目分布来看,成都目前只有春熙路一个城市级商圈,其他次级商圈整体发展相对迟缓,近两年城市商业外拓成为趋势,抓住这个机会,将有很大空间可以发挥。

  作为新一线城市、国家中心城市、中国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成都消费实力持续强劲,城市虹吸效应大量人才引入,消费需求持续攀升并不断更新迭代。疫情中潜移默化改变的线下消费习惯,也对商业地产项目提出更高要求,比如相较于盒子商业,人们更愿意在空间开阔的街区商业里游逛。

  这种情况下,商业地产价值时代进一步凸显,更加注重对人们"功能性+情感化+精神化"需求的全方位满足。即不仅要对消费者"投其所好",更要在精神层面与消费者实现"同频共振”,为其创造一种全新第三空间的生活方式,或者说一个社交场。

  hyperlane超线公园,打造国内罕有的2.4公里超线性空中立体公园商业,以城市级公园商业新模式,构建前所未见的24小时城市Social新场域。对线前卫时尚、年轻艺术多元消费体验,创领下一个城市级新商圈!

  公园商业 对城市的诗意回应

  2019年3月,“公园城市”这一全新理念被写入《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旨在通过将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打造出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11月,成都首店经济公园商业对接大会举行,公园城市发展理念下的“公园商业”全新模式进入实践阶段。

  hyperlane超线公园,由Aedas、ASPECT、BPI三大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联袂巨献,从丹麦Superkilen公园和纽约High Line公园汲取灵感。从地表到空中,通过两条平行的2.4公里连续性城市公园和景观长廊,构建一座城市级的线性立体商业公园。

  


 

丹麦Superkilen公园                               纽约High Line公园

  

 

  超线公园俯瞰效果图

  Design & Art

  线条勾勒城市

  借鉴Superkilen公园红色、黑色、绿色三大广场主题功能分区,超线公园地面城市公园规划设置滑板公园、音乐飘带公园、涂鸦公园、互动艺术装置等城市休憩功能。通过线性图案、线性铺砌、线性置物、线性路径等造物手法,借助线性本身的丰富变化与多元演绎,达成整个区域的艺术品相和风貌特征。

  

 

  丹麦Superkilen公园

  HIGH LINE

  城市景观绿廊

  空中景观长廊,采用“High Line”设计手法,在城市上空打造一座2.4公里连续性的城市景观长廊。各商业板块间通过生态景观桥串联,漫步其中,尽享自然诗意体验,透过全玻璃幕墙极致视野,纵览城市风光。

  

 

  纽约High Line公园

  地面线性公园与空中景观长廊平行,构建复合立体商业空间,超80部扶梯,让商业界面“引离地面”,各楼层间极致通达,人流轻松切换。

  构建一座活力与绿意兼具的城市级商业公园,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成就人与大自然和谐互动。

  

 

  超线公园效果图

  24H城市Social新场域 不可复制的相遇

  毋庸置疑,我们正身处于一个数字科技所构建的互联网井喷时代,无论是伴随互联网成长的80后,还是生来便是互联网原住民的90与00后,这一群人以近乎40%的庞大人口基数影响着中国的消费市场。基于这一代人的诸多特征,美国Gensler关于体验影响因素的报告“Experience Index 2017”,其基于4000份消费者调研样本的分析结果,印证了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需求。

  即目的,社交,探索,娱乐与教育。

  

 

  数据来源于Gensler Experience Index 2017

  hyperlane超线公园,以超凡的敏锐、前瞻的思路,将高校经济、夜间经济、高品质社区经济融会贯通。打造复合城市社交、文创产业、超级商业、全龄艺术教育、数娱经济等多维产业集群。以新的增长点、突破同质化竞争,把特色做大做强,推动城市商圈形成并持续繁荣。

  

 

  超线公园效果图

  校园经济

  年轻正当时

  以“校园经济”为内核,辐射周边高校7万师生,规划文化艺术空间、全龄艺术教育基地、国际化现代青年公寓、年轻潮流空间。为艺术创作提供交互平台、把握儿童娱乐、儿童教育新兴业态,满足高校客群个性化生活需求。打造一个复合网红、创客、潮流、社交等互联网商业元素,以兴趣为核心的多元社交平台。

  社区经济

  生活小确幸

  以“高端社区商业”的高品质特色商业内涵,服务城市新中产家庭。以更有想象力的“商业+产业+公园”的规划布局,将城市空间、商业空间和社交空间三者合一,实现都市生活、消费体验升级。

  夜间经济

  越夜越纷呈

  同时依托开放式街区、公园化街景,超大体量、超多种类的饕餮美食、艺术人文、潮流文化、娱乐购物等多元消费形态,发挥全天候优势,着力夜间经济,兑现24小时玩趣生活。

  打造一个全栖、多元、开放、前沿的城市灵感空间,也是未来成都新潮文化的策源地、时尚消费的目标地。24小时全时段、多维度在“线”聚集,浸润潮流新态,实现自我个性与hyperlane超线公园的交互,孕育无限可能。

  

 

  超线公园效果图

  目的、社交、探索、娱乐与教育,建立在新时代消费需求之上的商业实践,是超线公园对城市生活精准把脉后的深层布局,体现城市永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呈现一种完全不同的空间的新玩法。

  超线合伙人计划,商铺上线,投资入伙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2020-05-28 12:50: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