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648万人观看 | 一场最有意境的发布会,为你揭开理想生活的秘密


648万人观看 | 一场最有意境的发布会,为你揭开理想生活的秘密

  6月20日晚20点,绿城·燕语桃源举办了以“进化理想生活”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发布会。

  本次绿城·燕语桃源进化理想生活品牌之夜,在网易直播、腾讯新闻、优酷直播、凤凰网房产等17个主流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引爆全网关注,直播观看量达到648.1万。在此之前,#绿城·燕语桃源#和#王自健的理想生活#微博话题更是引发网友热议,话题阅读量高达2599.8万。

  本次发布会上,著名演员王自健不仅在现场跟大家畅谈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也以“理想生活体验官”的身份与绿城领导——绿城北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雅丽、绿城·燕语桃源项目副总经理李维娜,以及地产专家、合硕机构董事长李伟,一起探讨理想生活。不仅如此,现场更是惊喜连线了前百米短跑名将、中国钢架雪车国家队队员张培萌,助阵本次发布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绿城北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雅丽作为“理想生活代言人”,给大家推荐了一座可以安放美好生活想象的“新桃源”——绿城·燕语桃源。绿城在京近20年,唯此一座“桃源”,其以近600亩的体量,致力打造环京首席理想生活小镇。李雅丽女士从地理环境、高铁直达、冬奥热点、项目配套等多方面做了全年龄全时的生活畅想,祝愿生活在这里的家人,遇见爱,遇见理想,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精彩的未来!

图片62.jpg

  绿城·燕语桃源项目副总经理李维娜表示绿城·燕语桃源值得期待,是下花园最好的地块之一。并通过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商业价值优势等做了具体介绍,用最直观的方式向用户介绍绿城·燕语桃源的项目亮点。

图片63.jpg

  而地产专家、合硕机构董事长李伟更是在发布会中提出:“疫情期间,越来越多人坚定了买房子的决心和加快了买房子的节奏;同时,家里的亲情得到充分的紧密,人一多,就意味着家里的房间住的越拥挤,于是就增加了要改善房子,升级扩大面积的需要;还有一个情况是,在家呆久了之后,大家对于社交的需求就显得更加强烈。因此,小区的环境、周边配套设施和小区内部设施等都将会变成疫情过后用户选择楼盘的重要指标。”

图片64.jpg

  绿城燕语桃源不仅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而且苏派叠院、宽境洋房、阳光高层三种产品,让有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找到心仪的产品。 “理想生活体验官”王自健在现场表示,苏派叠院的设计方面体现了中国汉文化,展现了国粹级别的中式庭院。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自己所讲的“国粹级别的中式庭院”,王自健还现场直播带用户全方位看房。

  此外,“理想生活体验官”王自健还在现场连线前百米短跑名将、中国钢架雪车国家队队员张培萌,一同畅聊理想生活。在张培萌看来,绿城·燕语桃源能让自己找到儿时胡同生活的感觉。重要的是绿城·燕语桃源紧邻冬奥会举办地,冬奥会结束后所有设施都可以供周边社区使用,这点得到了王自健和张培萌的一致好评。

  绿城·燕语桃源在品牌价值、地缘价值、规划价值、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上都满足了人们在后疫情时代对房子的需求。

  皇家后花园,京北生态涵养带

图片65.jpg

  绿城·燕语桃源所处的下花园地区是京北地区极富盛名的风水涵养带,一直高居宜居排行榜首。下花园由一代传奇萧太后建成,区域内坐拥35处生态景区,包括AAAA级景区鸡鸣山。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气候凉爽。炎炎夏日,这里的平均温度只有22度。高植被覆盖率让下花园地区形成了全年无雾霾的超级氧吧,常年8500个的负氧离子含量,低于80的PM2.5指标,空气质量远胜过北京。

  择址冬奥风口下花园区,紧邻京张高铁

图片66.jpg

  在地理位置上,绿城·燕语桃源紧邻京张高铁和北京冬奥会馆,作为唯一的冬奥会中转站,仅需15min即可到达冬奥会比赛场地,无论想看比赛还是滑雪,都可以随时出发。京张高铁的开通也为下花园地区提供了进京便利,绿城·燕语桃源距离北京市仅108km,从下花园北站乘京张高铁至北京仅需约50min。对于“后疫情时代”交通需求增高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配套设施丰富,满足一生所需

  据了解,绿城·燕语桃源项目占地面积600余亩,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是目前下花园地区的楼盘中,占地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高端楼盘。小区内涵盖园区食堂、健康小屋、健身空间、幼儿园、小镇中心等丰富的配套设施,满足各类型、各年龄层人群一生所需,充分彰显“第一品级综合实力大盘”的魅力。其中小镇中心是绿城·燕语桃源的重要项目,斥资2亿,只为了以国家AAAA级景区为标准,打造出集山水自然、休闲度假、时尚潮玩于一体的新网红打卡圣地。特色规划的洋河景观带打造777米滨水生态区,同时在社区内以东西向主路串联各个组团,形成四纵三横交通路网,保障园区内的交通便利。而苏派叠院、宽境洋房、阳光高层三种产品,则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理想生活选择。

图片67.jpg

  (苏派叠院效果图)

图片68.jpg

  (宽境洋房效果图)

图片69.jpg

  (阳光高层效果图)

  在绿城看来,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而美好生活,是人们的极致理想之境。绿城26年的发展史,也是一部见证城市变迁和行业发展的产品生长史。此次绿城·燕语桃源的发布,更加证明了这一点。除了地块优质之外,也符合绿城打造高端项目的逻辑,更是其环京战略定位的布局体现。绿城·燕语桃源所打造的理想生活近在眼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70.jpg

  据了解,6月28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海龙大厦的绿城·燕语桃源体验中心将正式揭幕,届时还会有全网粉丝千万级的知名时尚博主闫闫mystic亲临现场进行直播互动,与用户一起探索绿城·燕语桃源。更多惊喜,欢迎各位前来深度体验。

2020-06-22 18:02: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