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强强联手,共赢未来|恒韵府分销大会,强势开启!


强强联手,共赢未来|恒韵府分销大会,强势开启!

  面对武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

  如何能更胜一筹?

  2020年地产精英们又将如何突破新高?

  基于上述问题

  近日,恒韵府举办了一场

  针对全武汉销售精英的分销大会

  将恒韵府注入产品的匠心

  与销售精英的雄心

  合二为一

  当日,众多销售精英

  齐聚汉阳五里墩恒韵府营销中心

  销售利剑,荣耀启程!

  销售精英们纷纷了解项目的情况

  加深对恒韵府项目的认知

  每位合作的销售精英

  基于恒韵府绝佳的地理位置

  超凡的匠心品质

  都表达了实现最终双赢的信心

  2020年,恒韵府进入了全面建设年。8月,湖北金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恒韵府新的工程总承包公司,并即刻进行相关筹备及进场施工作业。

  自恒韵府更换工程总承包公司以来,业主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恒韵府的变化。目前已推出的楼栋中,7、8、9号楼已喜封金顶;10、11号楼已施工至28层。

  从一纸蓝图到历历在目的建筑楼体,恒韵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施工每一环节,极致斟酌,步步精工,产品质量与施工速度齐头并进,以求成就恒韵府至臻建筑品质。

2020-11-25 16:10: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