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高品质人居 致敬美好时代——专访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总经理刘帅


以高品质人居 致敬美好时代——专访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总经理刘帅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读到它的抱负,也看到它内心深处的追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如同拥有蓬勃有力的脉动,每一刻的变化与焕新,都是为了不断前进、永续发展。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积极呼应城市蓬勃发展的脉搏,在临沂这块兼容并蓄、开放进取的土地上,深耕、生长、自信飞扬,述说着城市发展的波澜壮阔,更留下了值得细细回味的故事。今天,让我们走近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总经理刘帅,听他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与临沂的故事娓娓道来。

 

巅峰之上 同道同行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由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于2017年10月联手成立。融合两大企业的资源优势,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省域化布局,深耕大山东,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谈及集团的前世今生,刘帅表示,这是集团对山东市场潜力的精准预判和提前布局。成立以来,集团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让城市更加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目前,40+精品项目闪耀齐鲁大地。

 

临沂博观新城项目鸟瞰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一直坚信善待土地资源,利用好土地资源,做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安身立命之本。”刘帅介绍,集团持续推动产品的迭代进化,以“品质精细、全龄关怀、前沿时尚、社群体验、智慧科技”五大核心产品理念,致力于营造“高感知、高科技、高体验、高颜值”的居住感受。

怀揣赤诚理想,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用四载时光,从匠制产品到温度服务,从精研城市到全省布局,时刻为城市美好人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深耕临沂 盛放情怀

临沂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布局全省的重要一环。刘帅介绍说,早在2017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就落子临沂。“在充分考量临沂当代和未来居住需求,洞察客户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的基础上,我们先后择址临沂发展热土北城新区和临沂发展潜力区——百花湖新区、化武路片区,打造了博观新城、星河城和公元锦里等项目。”刘帅说,希望依托集团在产品创新和专业方面的优势,为临沂营造多维立体的美好居住空间,让临沂的美,更进一步。

目前,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临沂已有四个项目落地。对于临沂这四个项目的成功落地,刘帅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刘帅说,经过四年的发展,北城依托博观新城品牌占位,南城依托大片区规划开发,现已实现“南北双核”战略发展,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其中,2018年,博观新城一举拿下2018年销售金额第四名的好成绩,2019年星河城项目更是以网红盘之势,斩获2019年销售套数、面积第一名的佳绩。2020年,虽然遭遇疫情等特殊情况的冲击,但是截止11月底,临沂事业部仍然实现了近30亿元的销售额,稳居临沂房企销售前五。

临沂星河城鸟瞰

 

这些项目除了赢得了临沂业主的喜爱与信赖,在产品设计方面,更是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肯定。其中,公元锦里项目荣获2020年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银奖。

“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最综合的全球性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刘帅说,能在此赛事中获奖,充分证明了集团在产品设计方面获得了业界的权威认可。

 

疫情关头 尽显担当

除了在绿色、科技、健康住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打造高品质人居外,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积极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席卷全国。面对疫情,无论是疫情管控,还是复工复产,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都积极响应,共同战“疫”,尽显企业担当。

刘帅介绍,旭辉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1月26日宣布成立抗击肺炎专项基金,支援款项2000万,用于采购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补助医护工作者。银盛泰集团也在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通过青岛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力支持抗“疫”工作。同时,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也集多方力量采购捐赠了33万元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旭辉银盛泰支援疫情

“细节之处见高低,细微之间有情怀。社区防控是城市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刘帅告诉记者,疫情期间,物业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小组,第一时间向业主科普防疫知识和防护措施,开展公共区域消毒工作,严把小区出入口,为所有业主筑起防护“围墙”。

“我们还针对广大业主的需求,进行了思考和探讨,要求物业快速做出反应。”刘帅说,物业针对业主切实所需,提供亲情般呵护,开展了爱心蔬菜、免费理发、免费洗车等爱心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业主基本生活需求,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旭辉银盛泰的温暖。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临沂事业部按照政府要求,加快复工复产,还在业内首创了线上开放模式。作为临沂首个在疫情期间工地开放的项目,通过专业验房师为业主们详细解说细节,让业主们真实地了解楼房结构、建筑用材和工艺工法,并对业主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让业主由内而外亲自感受、触摸和了解项目的精工品质。

“在各行各业都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地加快工程进度,最终完成了近3000套房源如期交房的任务,给广大业主一个满意的交代。”刘帅说道。

 

持续赋能 再筑美好

近年来,伴随着临沂经济的飞速发展,临沂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中心城区“北上、东进、南优、西强”的发展战略,奠定了临沂城市发展的方向,各大片区迅速崛起,临沂在城市建设中稳步前行。

“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机会展示我们的品牌与服务,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领悟千年琅琊郡的风采与包容。”刘帅感慨道,临沂作为鲁南经济圈发展排头兵,具有面积人口多、经济体量相对较大、对外开放、载体平台集聚等诸多方面优势条件,这让集团坚定了在临沂继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临沂公元锦里鸟瞰

新的一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临沂稳步前进的同时,也在积极布局新的项目。刘帅介绍,2021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将践行集团城市更新、旧城改造、C-NCT的“三张名片”,结合集团全省布局的发展战略,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视野高度,持续赋能临沂城市发展。

“预计落地2-3个项目,优化人居环境,升级城市空间,实现城市功能的完善与提升,人文环境的延续与重塑。”展望2021年,刘帅说,临沂事业部将努力通过城市更新,推动临沂土地资源集约化与高效化利用,使之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构筑幸福生活。

临沂星河城实景图

同时,刘帅还表示,在未来的项目开发中,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将把产品升级和产品质量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充分结合临沂市场的需求,有选择的落地旭银绿色健康智慧产品体系——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为临沂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高品质产品。 

2020-12-22 15:42: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