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东与中装协、装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共创住宅产业化


京东与中装协、装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共创住宅产业化

   4月13日,京东集团与中装协、装库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响应中央一号文件“畅通城乡经济循环”“重点发展县域经济”等重点决策,在供应链、数据、仓储和物流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更好的扎根于下沉市场,服务农村、振兴地方经济,推动住宅家装产业化,同时也为千城万镇百姓的美好生活助力。

 
 
 
 
 
 
 
  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刘鹏、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等三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致辞中对本次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对未来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成立已逾30年,拥有大中型装饰装修材料生产经销企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共千余个会员单位,负有传达和贯彻国家方针、政策的责任,在政策指导下深入重点企业,推动装企的标准化制定与地产家装产业化的进程,多次被评为全国先进行业协会。
 
 
 
  装库科技是优秀的美好家居生活综合解决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上市企业,打造“策划+设计+科技+供应链”为一体的楼盘价值升级服务体系。2020年,装库科技帮助超百家楼盘完成价值升级、快销去化。
 
 
 
  此次战略合作,京东集团与装库科技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家居供应链和物流运输上的优势,同步整合家装行业顶尖的设计师以及建材家具家电品牌,共同推进住宅家装化,扎根于下沉市场,赋能楼盘升维价值,将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并依据装修进度提供更个性化的送货及安装服务。此外,三方还将强化数据及技术的合作,完成区域家居生态链全方位布局,并深入下沉市场,探索更多家居家装服务新模式。
 
 
 
  此次强强联合,将有助有从供应链角度探索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携手履行社会责任、引领人民美好生活。
2021-04-27 15:41: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