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屋集团获评“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好屋集团获评“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1年5月27日-5月28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经第三方权威舆情监测机构、大数据、云计算等客观综合评价和严格审定,好屋集团获评“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同时,好屋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兴女士因积极推动房产交易服务数字化升级转型,被授予“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房地产行业十大先锋人物”称号。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主题,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国内重量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对于本次好屋集团荣获双料大奖,陈兴女士表示:“这既是好屋在9余年发展历程中沉淀和积累的深厚口碑,也是行业和用户对好屋大数据发展战略的高度肯定。未来,好屋将继续围绕“居住价值”为入口,以全开放式的线上化、透明化数据服务赋能全产业链,为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智慧场景营销解决方案。”

产业数字化时代,好屋聚焦品牌赋能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背景下,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现代产业和经济的优化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做大做强、夯实品牌实力的重要方向。

产业数字化时代,好屋积极响应市场发展变化,在集团“三步走”战略的指引下,通过对泛房产大数据的创新、开发、整合与应用,搭建起了全链路数字化产品体系,包括DSP数据智能匹配中台、好屋居、好屋大数据研究院、好屋合伙人等,与产业链各环节参与者实现精合作深赋能。

构建数字服务生态圈,好屋打造行业拳头品牌

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核心业务场景,好屋通过流量重构、产品创新、营销变革、资产管理等多维度,进一步整合金融、智能、科技、康养等多元化平台,在业内已成功构建起了一个泛房产全周期的数字服务生态圈,切实推动了行业标准化、数字化发展。

未来,好屋集团将始终肩负“居者有其屋·居者乐好屋”的品牌使命,紧扣行业数字化升级转型发展蓝图和服务生态圈的优化,通过技术创新加强品牌实力、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打造房地产行业数字化拳头品牌,推动现代经济体系的优化升级。

 

2021-05-31 13:3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