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装库科技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达成战略合作


装库科技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3月24日,装库科技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举办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在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325140422.jpg

 

   签约仪式

 

  北京分院院长韩纪升、兰天使董事长周小瑛、北京分院副院长闫凯、策划运营总监李阳、装饰院副院长王庆、装配研究院院长赵国梁、装库科技创始人、领域集团董事长王敬、装库科技战略合作部赵翠翠、装库科技供应链总监冯志远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5140915.jpg

 

  装库科技创始人、领域集团董事长王敬表示,我们的AI设计系统用科技的方式把设计模块化,从另一个角度讲是一种进步,通过这个系统就可以感受不同家居空间颜色带来的体验,对低水平设计师是颠覆,对高水平设计师是更多的选择。今天不仅和同行交流设计的新玩法,我也被称作是最会卖房子的设计师,希望通过上下游之间的合作为彼此带来更多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328094553.jpg

  ▲装库科技创始人、领域集团董事长王敬

 

  北京分院院长韩纪升表示,深圳设计院跟着深圳共同成长,今年是40周年,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一到四线城市都有我们的地标性建筑。我们深圳院的医疗、学校等项目都是交钥匙工程,期待这方面有更多合作。现在是微信时代、区块链时代,强强联合、互相促进是很好的方式,希望两家的合作有更好的前景。

 

微信图片_20220325164019.jpg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院长韩纪升

 

  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领域集团各负责人通过线上的方式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IMG_5863.JPG

▲从左至右:装饰院副院长王庆、北京分院院长韩纪升、兰天使董事长周小瑛、北京分院副院长闫凯

IMG_5903.JPG

▲从右至左:装库科技创始人、领域集团董事长王敬、装库科技供应链总监冯志远、装配研究院院长赵国梁

 

  吉林省装饰工程设计院院长郝边遥在线上对设计院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设计院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近百人规模,拥有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相应的施工资质。

 

  近几年,我们开始做从设计到施工全流程管理实施,包括设计、软装内饰、导视设计、精装定制、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全流程服务,为业主打造从基础设计到后期拎包入住整体服务。


  我们做的项目包括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地铁站、轻轨站、吉林大学医院、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康养中心国色天莲、地标办公建筑青岛海尔研发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等等,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和各位有更多深度合作。

 

  装库科技创始人、领域集团董事长王敬对装库模式进行了介绍。我们从销售环节切入,礼包方式撬动房产价值。通过整合五大优势,打造了全国各地多个标杆项目。

 

IMG_5950.JPG

 

  交流会上,双方就室内设计、装修业务、地产营销、供应链集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多方面共识。装库科技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全面共赢,和一群喜欢的人干一件过瘾的事!

 

2022-03-28 13:4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