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喜讯|丽天防水喜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喜讯|丽天防水喜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丽天防水喜获中国国检集团颁发的“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这是继“绿色建筑选用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后丽天防水在绿色建材产品方面又一重要认证。

 

 

在国家推行绿色建材之初,丽天防水就时刻关注着,随时准备、积极申报,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与国检集团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之后,组织工厂学习绿色建材认证的相关文件和落实要求,建立绿色产品管理手册和生产操作流程,得到了现场评审老师的高度评价,荣获“三星级”最高荣誉。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推进的产品认证制度,国家统一推行的绿色建材分级认证制度,是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要求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在建材领域率先落地的重要成果。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支撑绿色建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物质基础。国家财政部、住建部、工信部、发改委等也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在“十四五”期间将大幅提高绿色建材在工程建设中的应用比例。《财政部 住建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31号)提出,绿色建材将作为试点城市政府投资类工程项目采购的实质性条件。住建部将搭建绿色建材采信应用数据库,获证产品入库后将被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工程建设项目优先采用。工信部将建立绿色建材产品名录,培育绿色建材生产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同时各地方政府也将陆续推出财税金融、政府优先采购等激励政策。

 

 

证书的获得是对丽天防水的肯定,证明了丽天防水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丽天防水自成立来就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的创新,积极引进国内各高校人才充实科研团队,与湖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创建“绿色环保防水材料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力推广新材料和新工艺,相继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多项发明专利,是防水行业在绿色环保材料方面探索最早的企业之一。

2022-04-21 15:30: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