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光城发布2022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激励员工


阳光城发布2022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激励员工

 10月20日,阳光城集团发布2022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草案称回购股份的价格为0元/股,无需员工出资,主要面向包括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及子公司其他核心管理人员,其中公司实控人不参与本次持股计划,体现了公司留住人才的极大诚意。

对于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阳光城表示综合考虑了两方面,一是公司发展战略主要执行者及团队的中流砥柱,其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恢复和长期持续稳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二是受行业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现阶段面临明显的人才流失问题,公司需留住现有核心管理骨干并吸引适应行业发展的市场、管理等相关人才。0元/股的设定是希望用诚意留住员工、招揽人才,希望以“二次创业”的精神点燃团队激情,助力阳光城尽快走出经营困局,实现业务正常发展。

草案称,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五年,分三年归属兑现,各期具体解锁比例和数量根据公司业绩目标和持有人考核结果计算确定,持有人只有在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和个人层面绩效考核均达标的前提下才可解锁,持有人的收益取决于公司未来业绩考核达成及市值增长情况。同时,该计划激励目标为公司2023年、2024年两年内实现扭亏为盈,2023年至2025年要实现持续增长。

面对内外部压力,阳光城积极自救,不放弃,不躺平,尽最大努力化解风险,此次发布2022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也是在行业最艰难时抛出盈利目标,即有利于员工利益与股东利益保持一致且实现二者利益长期深度的绑定,更有利于稳定和鞭策团队,从而促进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发展。

2022-10-20 16:52: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