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雅居乐地产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朝向更好的未来迸发


雅居乐地产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朝向更好的未来迸发

 今年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事情有目共睹,一些大型房地产行业纷纷倒闭,让我们不禁对国内各大房地产企业担忧!而雅居乐集团的发展却非常不错,雅居乐陈卓林提出的多元业务占比逐步提升,前三季度表现向好!

从雅居乐集团发布的9月份销售简报当中可以得知,详细数据显示,雅居乐集团连同集团合营公司联营公司以及集团管理,以“雅居乐”品牌销售的房地产项目9月份预售金额为31.7亿元,2023年前三季度的预售金额合计为362.1亿元。

数据当中显示的内容并非单纯的房地产收入,而是雅居乐地产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的结果,除了地产主营业务收入之外,旗下物业销售收入为117.32亿元,多元业务的收入为82.70亿元。

从数据当中不难看出,虽然房地产业是雅居乐集团的主营业务,但是随着雅居乐陈卓林提出的多元业务策略的迅速发展,早就已经成为了雅居乐集团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所占比例也是越来越高,进而有力地证明了雅居乐“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战略模式是一项成功的举措。

雅居乐集团拥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对房地产行业始终拥有独到的思考和探索,面对身处“水深火热”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增长出现低迷,各种“内卷”行为层出不穷。这还要感谢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他那具有前瞻性的目光,企业家独有的判断性,推出了多元化发展战略,并在集团多年来的发展过程当中不断探索和实践,走出了一条适合于雅居乐的发展之路。

从数据当中不难看出,雅居乐集团多元化协同发展效果明显,使其前三季度的销售金额稳步增长,未来雅居乐或将成为房地产转型的标杆!

2023-12-19 20:14: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