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追求诗意的栖居——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杭州黄泥岭旅居社区亮相西湖


追求诗意的栖居——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杭州黄泥岭旅居社区亮相西湖

 

毗邻西湖,山水为邻。观江南意蕴,品明前茶香,听钟声悠扬。近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承建的首个康养旅居项目杭州黄泥岭旅居社区正式投入运营,将打造西湖边的深度康养旅居社区。

江南村落肌理  展现古韵新风

 

 

项目位于西湖核心景区内,总建筑面积5300余平方米。作为综合性改造项目,包含室内精装,涵盖古建筑、暖通、拆除、加固、小型市政等工程。

作为多元化的一线大都市,杭州既有江南的锦绣风姿,又有丰厚的文化底蕴。黄泥岭旅居社区的设计风格充分尊重和融合杭州当地文化,延续原有村落肌理,打造旅居疗养新模式,将旅游、学习、娱乐、社交等融为一体的高品质度假型主题社区。

东方文化启礼  打造山水雅居

以东方文化启礼,融合现代极简主义,通过改造铺地、配植苗木、布设装饰等方式,将中华传统哲学的儒道精神、东方人居的闲情逸致,于一步一景中徐徐展开,唤醒现代人对山水雅居的向往,打造宋韵美学下的景观。

远离尘嚣纷扰  寻找诗意栖居

 

 

 

 

 

项目位于东方意蕴浓厚的西湖景区内,两公里内就是林木耸秀的灵隐寺,生态资源丰富的龙井茶核心产区,远离尘嚣的纷繁困扰,不妨在江南韵味的巷道漫步,在青翠茶园的草木气息中,寻得内心的自在。

与山水为邻,择一隅安居。客房采用明快的暖色调,注重旅居疗养的高品质和体验感,传递出家的温暖,提供琴棋书画诗酒茶的韵味生活。

从设计方案深化、工艺优化,到现场统筹、紧密施工,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历时8个月,深化施工节点100余个、深化图纸400余张,实现工艺及节点双优化,助力完美履约,建造品质工程。

2023-12-09 17:50: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