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璀璨公元·悦Stage|“顶流”红盘与璀璨新青年双向奔赴


璀璨公元·悦Stage|“顶流”红盘与璀璨新青年双向奔赴

 

璀璨公元77平米精质洋房新品案名正式公布

 

2024年如约而至,你有何期许呢?是先立个拒绝熬夜、狠心减肥的flag?还是计划一场全新的旅行?无论如何,生活才是人生的主旋律,理想的人生就藏在理想的生活里。如今城市的青年们展现着丰富多样的生活形态,追求生活得精致而有趣,希望生活的每一天有惊喜。如何将日子过成理想象中的样子?

这个问题位于副中心的顶流红盘璀璨公元给出了答案:用场景映照出生活的艺术,回应这个时代的情绪价值需求。以“家”为原点,努力提升青年对城市的归属感、幸福感。

01

副中心千亿文旅板块

给予生活度假般的氛围感

在繁杂的大都市中,“氛围感”是一种异次元空间,它为我们创造了一片降噪的真空地带,允许我们留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同时也提醒我们生活不应只是工作与居住场景的简单切换,而是打破居家空间界限,寻觅关于美的一切可能。去环球度假区与全世界的游客感受同频的快乐,在北京城市图书馆,阅读休闲的时光,在璀璨公元这样的生活氛围感随处可见。

02

地铁7号/1号线黄金双地铁

给予日常出行难得的松弛感

有没有一种生活,能轻松实现度假,还能实行高效出行,一键解锁理想的生活。北京这座世界都会,一个地铁口,仿佛是现实生活中的“任意门”,当你走进去,就拥有了随意打开城市地图的“超能力”。地铁则决定了一座城市的生活半径,串联起城市的繁华,时刻跃动着时代与未来的无限可能。璀璨公元,近邻地铁7号、1号线双地铁,让出行从赶路变得自如轻松,提升的不止通勤效率与质量,更有每一次出行的愉悦心情。

03

副中心少有的纯洋房住区

更懂璀璨青年的生活归属感

善于取悦自己的年轻人相信“所有的消费,都是在给心中的理想世界投票”。为愉悦自己买单,让热爱生活的自己发光。不畏外界的纷扰,选择自己所爱,当下的青年乐于给予自己更多时间,认真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作为副中心少有的高品质纯洋房住区,璀璨公元从外在颜值到内在精妆科技体系,太多产品设计细节,让高品质的洋房更纯粹、更舒适、更惬意的体验,迎接人们归回最本真的生活状态。

04

约1000㎡璀璨生活馆

为日常注入惊喜的社交感

在高速运转的世界中享受身与心的同频,热爱生活里的每一次的不期而遇。与同频的人交流,让共鸣的愉悦打开新的世界,生活有了新的可能,新的感受。璀璨生活馆就是这样一处所在,是一个开放、共享、包容的城市会客厅,集咖啡厅、瑜伽馆、健身空间等功能于一体,在这里,你可以按照兴趣选择体验场景,与朋友、同事在这里共度闲暇时光,或邂逅更多志同道合伙伴带来的惊喜。

05

璀璨公元·悦Stage

天生璀璨,“悦己”而生的存在感

一直以来,招商蛇口一直都致力于为高品质住区“代言”。作为一个成长路径与北京当下的年轻人步调一致,也会为他们考虑更多。招商·璀璨公元作为“璀璨系”北京首作,2023年一经入市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24年为进阶年轻人的品质生活而来,与当代璀璨青年并肩,以突破创新的精神打造高品质生活。

用属于自己的节奏谱写生活乐章,不盲从追求“别人口中的好”,寻找“能力范围内的更好”。璀璨公元·悦Stage建面约77平米悦己精质洋房,深入洞察当代璀璨青年的“悦己文化”,以一梯两户配置,约6.9米大面宽,主卧与客厅双观景飘窗等更贴合当下青年生活方式的产品细节设计,解锁 “归属感、松弛感、存在感、社交感、氛围感”五大生活艺术场景,营造一个有美好、有自我的生活图景,让居者自带“主角光环”。

2024新年新生活,璀璨公元·悦Stage建面约77平米悦己精质洋房,高品质纯洋房住区,双地铁畅快出行,绝对是超越新青年预期的副中心置业之选!

2024-01-12 19:54: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