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吴鄂:将智能睡眠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让床适应人,越睡越懂你


吴鄂:将智能睡眠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让床适应人,越睡越懂你

深圳,这座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城市,以其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开放包容的城市气息,吸引着无数企业家前来创业发展。其中,爱梦集团CEO、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掌舵人吴鄂先生是家居行业的佼佼者。作为一名在深圳居住了30年的“老深圳人”,吴鄂对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信心,他坚信深圳是企业发展的最佳舞台。

图片5.png 

吴鄂是一位具有敏锐洞察力和独到眼光的企业家。他深知,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他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公司变革,带领企业完成了一次次华丽的升级。进入21世纪20年代,面对市场的新变化和新挑战,吴鄂更是加大了创新的力度。

中国有近38%、约5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这个惊人数字的背后,也反映了人们对于好睡眠的渴求。据统计,人们睡不好主要集中在睡前入睡难,睡中容易醒,醒来难入睡和睡醒仍感到疲惫几个阶段。睡不好的因素有很多,虽然眼下这还是一个需要持续深入探究的课题,但吴鄂希望从他持续专注,并且最擅长的事情——制作世界一流的床垫,为用户带来切实的改善与帮助。

图片6.png 

因此他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让床适应人,而不是让人适应床。通过科技创新增强研发实力,通过智能化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切实帮助改善睡眠的好产品,再通过零售智慧化为渠道赋能,从而形成舒达的智能闭环,持续精进,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发布会推出了国内首款全套自适应智能床——舒达ICF AI Pro智能套床。这是一套基于新工艺、新材料,搭载自有知识产权全新智能控制系统,结合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联合研发算法成果的,真正意义上的一整套智能床,它也为用户带来系统化的智能睡眠解决方案,助力人们高效率睡够,高质量睡好。这款智能套床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体微小压力震动信号和睡姿习惯,智能自适应分区调整床垫的软硬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个性化设置和远程控制。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不仅提升了用户的睡眠体验,也为企业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图片7.png

除了产品创新外,吴鄂还注重企业全方位变革转型。他认为,只有通过营销数字化、产品智能化、渠道多元化、供应链精益化等全方位变革,才能推动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实现高质量发展。因此,他带领团队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通过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智能化设备,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竞争力。

同时,吴鄂也非常看重人才的力量。他深知,只有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才能支撑企业的创新发展。因此,他积极引进和培养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过去二十年,中国床垫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已经进入“红海”状态。为此,吴鄂率先在行业布局产品智能化,以人工智能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开辟一片智能睡眠市场“蓝海”。

展望未来,吴鄂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变化,爱梦集团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他也将带领企业积极探索新的市场领域和发展机遇,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吴鄂看来,深圳这座城市不仅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发展机遇,更让他深刻体会到了创新的重要性和价值。他表示,作为一名深圳企业家,他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和情怀梦想,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鄂以其敏锐而独到的眼光、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引领着爱梦集团在智能睡眠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他的观点和理念不仅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2024-03-19 16:07: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