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99抢房节首日发放3.7亿购房补贴


链家99抢房节首日发放3.7亿购房补贴

  9月9日凌晨,链家“9.9抢房节”正式上线。上线首日链家共送出优惠3.7亿, 66个楼盘项目的优惠补贴已经被一抢而空,其中,北京的首开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的优惠补贴,仅14.53秒就被用户秒杀掉。

        本次链家99抢房节,共涉及12座城市。而99抢房节首日,成都、大连、北京、青岛等城市的用户最为活跃,在66个优惠补贴的楼盘中,成都地区的14个楼盘项目优惠补贴被抢空。链家网提供的数据显示,首日上线的20万的购房优惠补贴券,几乎是一上线就被抢空。

        据悉,此次活动中,链家共提供了三种补贴:9.9万购房补贴、其他额度的购房优惠补贴、购房折扣券。其中,9.9万购房补贴通过定期进行抽奖获取;其他额度的购房优惠补贴、购房折扣券均是用户登录活动页面后领取,采用先到先得的“抢”法。不仅如此,链家提供的三种补贴大多可以与楼盘本身的优惠叠加。需要注意的是,每张购房补贴券都有对应的有效期。用户须在有效期内完成认购协议的签订,否则优惠将可能会失效。 除了补贴之外,99抢房节内所有新盘,开发商都给出了所有渠道内最大力度的优惠。也就是说同样一套房,在链家的99抢房节购买,比其他任何渠道都要便宜。据悉,本次抢房节截止日期为9月20日20:30,共持续12天,除了18日休市一天,每天都会有不同额度的购房补贴大礼送给用户。

         另外,欲建立万亿级房产O2O平台、打造中国“住”之入口的链家,与滴滴打车深度合作。在滴滴打车App内推出了4折、7折房源,用户在9月12日登陆滴滴打车,不仅能够免费使用专车去看房,还有机会抽取到4折、7折房。

          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用户体验一直链家最为关注的战略提升点之一,这次抢房节带给用户的除了实打实的房款优惠与交易体验,链家更希望将此打造成全民参与的购房盛世,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强烈的感受到链家聚合线上线下资源,以真房源与服务口碑为前提的全新购房服务。未来,又链家提出的无广告、全免费、不截流的战略主张也将进一步带动新房市场的规范与稳健。”

2015-09-11 15:18: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