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菲律宾总统亲启金昇企业捐赠Naga市难民安置项目


菲律宾总统亲启金昇企业捐赠Naga市难民安置项目

  

  2018年9月20日,宿务省那牙市(Naga)发生山体滑坡,此次自然灾害导致大量房屋道路受损,居民流离失所背井离乡。在这一年里,经政府部门协调和多方友爱人士助力,《那牙市难民重新安置项目》终于落地。

  

  9月6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临那牙市启动难民安置项目,并对社会各界的慈善举措给予了认可及感谢。该项目由米沙鄢区总统办公室助理,Michael Dino 与宿务省政府经联合金昇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项目由宿务省政府为难民捐赠一块21,566m2的安置地,金昇企业有限公司旗下开发公司,Kiddle Smart Philippines, Inc., 与New Moon Holdings Philippines, Inc., 将负责由《菲律宾土地管理局》与《菲律宾居住管理局》指定地区的开发拓展。免费为难民提供重新安置的地方,让他们能够重新拥有一个属于自完整的家。

  

  金昇企业有限公司CEO施少斌道:“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那牙市难民重新安置家园,这个项目是团结的象征。金昇企业一直致力于菲律宾房地产的开发并热衷于慈善事业,当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互相团结,彼此前进,为社会出力是我们企业的责任。”

2019-09-09 11:45: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