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10月5日,尉州春秋.君宸大厦精装LOFT公寓盛大开盘!


10月5日,尉州春秋.君宸大厦精装LOFT公寓盛大开盘!

2018年10月5日,由河南君宸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尉州春秋.君宸实业大厦在开封市尉氏县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

尉州春秋.君宸实业大厦是河南君宸实业有限公司在尉氏县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41179平方米,其中1~3层为高端酒店商业配套,4~10楼为五星级标准酒店,11~22楼为尉州春秋.星级行政公寓住宅。

当日,河南君宸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道菊女士代表公司发言,她提出,尉州春秋.君宸实业大厦星级行政公寓住宅是公司精心策划设计的具有时代特色的高标准智能公寓,5个户型满足客户的居住,办公,投资,充分体现了新尉氏的人居需求,演绎了现代生活的时尚居家梦想,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前卫,舒适的办公,居住环境。

(张道菊女士发言)

(公寓效果图)

因为尉州春秋.君宸实业大厦星级智能公寓是尉氏第一家精装修LOFT公寓,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上午8点左右,尉州春秋展示中心门口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买房的客户,大家都在满心欢喜的等待开盘选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一开始,认购情况持续火爆,一小时内已有一百多组客户认筹,来咨询的客户更是不计其数。

(认购情况火爆)

君宸实业大厦是河南君宸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尉州春秋一期项目,二期尉州春秋.万国馆也即将启动,二期由开封博众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开封君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当日,开封君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的副主席,中国模特协会浙江模特委员会主席占恒华先生也出席活动并发言,占总表示:尉州春秋.万国馆是以“一带一路”为背景,以“出彩开封”为主题,将打造尉氏旅游新景点,增加旅游产业链,这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开封旅游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要求。万国馆是以境外各国的进口商品销售为中心,主要涵盖进口食品,化妆品,奢侈品,日用百货等各类商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场馆以国家为单位,如意大利馆,法国馆,英国馆,俄罗斯馆,新西兰馆等,顾名思义“万国馆”。

(占恒华先生发言)

(项目鸟瞰图)

尉州春秋万国馆8万平方的商业中心,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为一体,在购物以外,更有万国特色餐饮,明星餐厅,儿童教育,生活服务,美容美体等全业态,让尉氏人民一天逛遍全世界,一天吃遍全世界,一天购遍全世界。

(万国馆夜景效果图)

公司坚信,尉州春秋.君宸实业大厦的开盘和万国馆将来的开业,必将以其卓越的经营理念,商业模式和服务质量,为尉氏的繁荣增添新的魅力。(记者:耿宁霞)

2018-10-08 16:18: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