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悦汇与嘉宝股份正式开启合作征程


金悦汇与嘉宝股份正式开启合作征程

   强强联合 相辅相成

  金悦汇与嘉宝股份,已于2018年9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2018年10月1日起,以物业板块为合作基础,正式开启全面的合作。

  金悦汇,岷东新区12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其“商业+住宅”的明确体系,与嘉宝股份强强联合。嘉宝股份以多年专业的物业管理经验,把优质、周到、智能的服务理念贯穿于金悦汇始终,相辅相成,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未来,二者将以物业板块为重点,展开更深更广的探索。

  金悦汇项目自亮相以来,敞开怀抱,积极探索和欢迎各界品牌和合作伙伴。此次与嘉宝股份的合作,达成了项目的又一新的里程碑,我们欢迎并且希望更多的伙伴加入!

  以人为本 嘉宝加持

  

 

  

 

  ▼

  1品牌扛鼎

  嘉宝股份,系蓝光发展(SH:600466)旗下控股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荣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8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3位,并以品牌价值23.26亿位列西部物业品牌之首。

  蓝光发展的“人居蓝光”板块,以“地产金融+现代服务业”为核心支柱产业,嘉宝股份秉承其中的“现代服务业”使命,专注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化物业服务。

  

 

  承袭蓝光品牌的以人为本的理念与信仰,嘉宝股份拥有强大的品牌后盾。

  2定义优质

  嘉宝股份提出“用心”的服务关键词,以此出发,重新审视行业标准,定义全新的“优质”概念。

  用心,让服务更有价值。以网格式客户经理制、第三方品质服务检验机制、生活家体验中心、业主义务监督代表制等具体有效的管理理念,将“用心”诉诸所有行为。

  2017年,嘉宝客户总体满意度高达90分,高出行业平均值7分(数据来源:盖勒普、赛惟咨询)。嘉宝始终认为,客户的满意才是企业良好口碑和形象的终极标准。

  

 

  除此之外,优质服务的概念也在不断地延伸,创新的“智慧社区”、“智慧邻居”等智能化服务设施,运用高新技术,让服务更面面俱到。

  3创造价值

  “万物皆有价值,只是未曾发掘。”

  嘉宝股份时刻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挖掘潜在价值,做最懂客户的人。基于价值,构建“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从产品策划与销售配合,到产品保修与售后服务,集18年物业管理经验,与客户形式一致的成果认定标准。

  与此同时,嘉宝深谙运营管理之道。积累多年的行业数据,通过专业的分析预测,用具体的事实和数据说话,为服务锦上添花。

  

 

  岷东新区 未来可期

  作为全川距离省会最近的地级市,眉山跟随成都南拓进程,奏响了以“新区”为主题的城市发展主旋律。岷东新区肩负市政府“十年再造一座眉山新城”的使命,应运而生。

  

 

  ©岷东新区

  2018年,岷东新区进入发展的全力冲刺阶段,金悦汇项目落址岷东新区核心地段、岷东大学城中央,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力拔头筹,致力于成为岷东新区的商业新地标。

  我们有理由相信,岷东新区30万人的品质生活将开启新的篇章。

  

 

  ©金悦汇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地处眉山岷东新区核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关于嘉宝股份

  嘉宝股份,成立于2000年,系蓝光发展旗下成员企业。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嘉宝股份于2015年12月成功挂牌新三板,全新的资本平台为客户开启“产业+资本市场”发展新时代。

2018-12-28 19:01: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