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MOMA历峰“九月中国最佳健康礼品”出炉


当代MOMA历峰“九月中国最佳健康礼品”出炉

经过网上投票、产地筛选、实地采购、名人品鉴等多重步骤,当代MOMA.历峰发起的“九月中国最佳礼品评选”活动最终进入收官阶段,而最受大众青睐的心仪“健康礼品”也随之掀开神秘面纱——山西柳林大枣——以近七成支持率的显著优势折桂,成为当之无愧的“九月中国最佳健康礼品”,并进驻当代中国圈指定礼品之列。

点击查看原图

在对大枣、小米、核桃、大豆、薏米等健康食品的选择中,大枣确实具备相当实力。被称之为“天然维生素丸”的大枣,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维生素含量高,位列桃、李、梅、杏、枣“五果”之一的它,自古以来就倍受人们钟爱。再加上便捷的食用方式,甘甜醇厚的美味口感,无怪每个人都无法低档它的魅力。

细心寻觅,目标锁定山西柳林农庄

在经过投票阶段层层过滤之后,“山西柳林大枣”才逐渐跃升至榜单之首。目标一经锁定,当代MOMA.历峰项目工作人员便立即通过网络进行相关资料的查询和收集,并通过电话向山西柳林当地农业部门进行咨询。在得到盛产大枣的“三大农庄”地址之后,又亲自驱车800多公里前往挑选。

尽管对当代MOMA.历峰项目工作人员来说,采用邮购、代购等方式更加省时省力,但出于对“礼品”各方面品质的把关和重视,以及活动前期所做出的“亲自寻找和挑选”承诺,此行1000份柳林红枣可以说是在三大农庄反复精挑细选而产生,而且在经过特质加工后,才被真正“拍板”采购。

那威助力,成就最完美的“健康大枣”

点击查看原图

当然,最重要的一环是,想成为当代中国圈指定礼品和当代MOMA.历峰“爱心季”活动礼品,还必须跨过【那小嘴】美食节目主持人那威老师这一关。深谙美食健康之道的那威老师被特别邀请到当代MOMA.历峰对提前采集而来的柳林红枣“样本”进行亲自品尝和回味。在此过程中,紧张不安中的工作人员在得到那威老师点头首肯后才长舒一口气,续而向仍在山西柳林待命的配送人员发送出“装车指令”。

值得一提的是,那威老师也对柳林红枣充满回味的口感赞不绝口,在品鉴过程中,柳林红枣皮薄肉厚、香甜清脆、营养丰富的果肉质感也给那威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拍板的一刻,那威老师还不忘调侃一句“天天吃三枣、一辈子不见老”,并赞叹网友们确实有眼光,投票选中了柳林红枣。

随着柳林红枣正式成为“九月中国最佳礼品”,在国庆节来临之季,1000名当代MOMA.历峰业主和客户均将收到它们。作为众多网友评选出的“健康礼品”,这份看似“轻薄”的礼物却承载着浓浓的情谊且别具意义。可以说,柳林红枣完全可以成为当代MOMA.历峰为业主和客户们准备的最“美”祝福。

2013-09-29 18:28: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