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好屋与新浪乐居强强联合 携手打造房产服务内容新生态


好屋与新浪乐居强强联合 携手打造房产服务内容新生态

  近日,好屋与新浪乐居签署了内容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双方合作通道。深耕房产经纪服务的好屋与国内重量级的网络平台新浪乐居此番的强强联合,将助力房产服务行业优质内容的诞生,为房产经纪人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线上内容和信息。

  好屋,服务近百万的房产经纪人,自身拥有专业的内容创作团队,在内容创作方向上一直坚持服务于房产经纪人,致力为他们提供最前沿和最详细的政策信息及业内资讯,其中:每周楼市要闻、屋仔说楼市、每周楼盘推介等栏目获得了经纪人的普遍好评。

  在内容创作形式的选择上,除了传统的文字和图片形式,好屋还积极探索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和直播形式,增加了内容的趣味性和可读性,也提升了经纪人的内容接受度,像好屋小剧场里的优秀视频就多次被经纪人们转载传播。

  新浪乐居依托新浪网、新浪微博、百度、微信等国内权威的网络传播平台,把握着移动互联网和房产行业的时代脉搏,在房产服务行业有着多年的内容积累和文化底蕴,还有多维度的创新业务模式,覆盖地产营销全过程,是房产服务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次,好屋与新浪乐居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将在品牌、媒体和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破固有边界,搭建起一个全新的房产服务内容新生态,在媒体传播和内容创作上全面提升。

  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开启好屋内容生态的全新升级之路,展现了好屋提供优质行业内容的决心,也体现了好屋作为行业前列企业的胸怀和担当。在未来,房产经纪人能从好屋获得更广泛的内容增值服务和更大的市场价值。

 

 

2019-05-23 13:17: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