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四川地产丨为美好而来,未宜居之城创造美好生活


恒大四川地产丨为美好而来,未宜居之城创造美好生活

  如今,高净值人群已不再局限于繁华中心的热闹生活,而是选择更亲近自然的静谧生活。如何在寸金寸土的城市中打造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高品质住宅,是当前开发商必须面对的课题。

  对于这个课题,恒大四川地产显然有着自己的考量。恒大地产品牌深谙当下客户需求,深耕数年,为宜居城市带来一座座醇熟大盘,给稀缺的宜居市场带来新契机。

  恒大四川地产,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恒大都汇华庭位于成都西部金融腹地—东大街商务金融大道。该项目占地27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项目坐享春熙路、盐市口、王府井、兰桂坊等繁华商圈地带,同时簇拥廊桥、合江亭、水井坊、大慈寺等诸多历史人文景点,将城市价值与人文价值巧妙结合,衍生出成都理想生活版图。

  

 

成都恒大都汇华庭效果图

  为美好而来,恒大广场位于提督街99号,目前处成都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原点,毗邻春熙路、盐市口、王府井、天府广场等百年核心商圈地带,并占据着原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旧址的重要位置。项目建筑高度约195米,约270°环幕落地窗可为居者带来更为宽广的视觉享受,20部高速电梯、恒温泳池以及约3000㎡会所,只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楼下即是瑞吉酒店与恒大广场购物中心,显示身份的同时亦满足生活所需。

  

 

成都恒大广场效果图

  为美好而来,南充恒大御峰是恒大地产旗舰系产品,择址城市跨江东进高坪核心安汉新区,项目整体的生活配套都是非常完善的,教育方面,近享高坪机关幼儿园、高坪六小、白塔中学、川北医学院等全学龄教育配套;商业配套上,不仅自建风情商街,更有城市规划的约27万方商业集群,毗邻友豪国际、安汉广场、王府井及川东北金融中心(建设中)核心商圈;除此之外,恒大御峰还近享南充第二中医院、川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优良医疗资源,打造一站式便捷生活配套。

  

 

南充恒大御峰效果图

  

 

  为美好而来,眉山恒大悦府占地126亩,地处北部新城区的核心区域,距离眉山市政府仅1.5公里,位于眉山市阜成路与青衣街交汇处,享四纵三横交通路网体系,周边双公园环伺,近享万达广场、东坡风情商业街等繁华配套,项目倾力打造7000㎡风情商业街,三千繁华,下楼即享,项目自带约3500㎡十二班幼儿园,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丰富。

  

 

眉山恒大悦府效果图

  

 

  为美好而来,恒大四川地产以人居为起点,萃取国际化魅力元素,多形态建筑形制提供更多人居选择;繁华静谧于此相会,便捷舒适在此兼得。

  恒大四川地产致敬更懂生活的您!

  

 

2019-08-26 12:05: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