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揭东城芯新盘|熙岸尚庭火热认筹首日人山人海


揭东城芯新盘|熙岸尚庭火热认筹首日人山人海

12月21日,让大家期盼已久的揭东新盘熙岸尚庭终于开始认筹了。熙岸尚庭营销中心热闹非凡,认筹首日现场人气爆棚,置业顾问接待有序,前来咨询认筹的人络绎不绝。

熙岸尚庭自面世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热度持续不减。认筹首日气温虽然有点低,但依然阻挡不大家的热情,不少人一大早就赶了过来,有的甚至全家出动,争先在认筹当天排个前列。

 

据悉,熙岸尚庭已拿到预售许可证,诚意登记认筹,即可享受3万抵6万特权(现场还有送精美马克杯)!

广东汇润地产在揭阳深耕多年,先后匠造了熙岸尚城一期、二期,用品质获得民心。不负所望,揭东新盘熙岸尚庭认筹首日便吸引来了一众诚意客户,熙岸尚庭营销中心现场热火朝天!

2019年,对揭阳楼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众多品牌入驻,新盘百花齐放,但买盘如大浪淘沙,里面真正宝贝的楼盘终归是稀缺的。

宝贝楼盘往哪找?往中心找准没错!熙岸尚庭的三大中心

【雄踞四市中心】【熙岸尚庭】傍揭东人民广场而建,立足揭东新城发展中轴,是汕头、潮州、揭阳、梅州四市中心地带,与梅汕高速、G539省道、206国道、揭东大道四线无缝链接,开车4.6公里达汕梅高速入口,6公里达榕城区,20公里达潮州,40公里达汕头,通达八方。

【以人为中心】【熙岸尚庭】致力为住户打造全套领先的生活配备设施。社区内有青少年活动场地、篮球场、成人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儿童乐园、老人运动设施、一站式健康会所等。社区外,坐拥大型现代化时尚商业综合体,以全龄理念让居者各得其乐,旨在繁华城市中打造超28万平方米的潮汕品质生活标杆。

【以家为中心】【熙岸尚庭】以“新亚洲”建筑风格革新人居理念,“水韵八景”楼盘设计理念独具新城东方诗意人居情怀。户型结合潮汕人家庭居住习惯,倾力打造建面约112-225㎡三至五房人居,南北对流通透,配备书房规划,户型标配全赠送飘窗,部分为270°L型阔景飘窗,还有宽景阳台,致力打造潮汕人理想中“家的感觉”。

久闻不如亲鉴,熙岸尚庭年终礼献,认筹3万抵6万!

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12~159㎡户型

认筹地址:揭东区人民广场西北侧熙岸尚庭营销中心

2019-12-24 16:55: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