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耀蓉城︱朗基城·S公馆发布会暨朗基城商家签约仪式璀璨落幕


星耀蓉城︱朗基城·S公馆发布会暨朗基城商家签约仪式璀璨落幕

  人类历史进程并不是一步步缓缓推动的

  而是由极少数个体的

  稀世壮举高光时刻而推动的

  2019年12月21日,“FUN飞星空之旅”朗基城·S公馆发布会暨朗基城商家签约仪式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盛大举行,知名商家代表、媒体代表、成都房协领导、朗基地产领导、朗基业主等在内的近500位名流之士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成都建设路的这一高光时刻。

  

 

  发布会现场图

  菁英汇聚,共鉴建设路140m地标建筑启航

  在一场精彩的开场灯光秀后,朗基城·S公馆发布会暨朗基城商家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光影交错中将朗基城作为建设路全新地标建筑的腾飞模样勾画在了到场观众眼前,而朗基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梅对朗基城的品牌战略布局做出了深入的解释:“十五年来,朗基开发版图涉及四川、重庆、西安、深圳等多个区域,目前已经形成深耕成渝,布局西南的开发格局。并在成都先后成功打造了朗基•龙堂、桐梓林欧城、望今缘、天香、国宾御府、香颂天府等城市代表作品。”朗基城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城市的发展。

  

 

  发布会现场图

  “朗基城朗FUN商业综合体落位于建设路商圈,真正汇聚了城市核心资源,拥有无限商机。”朗基地产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高磊随后对朗基城的商业战略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土地稀缺、商圈资源、政策红利、交通配套缺一不可。正如高总所提及的朗FUN的傲世绽放,朗基城·S公馆应运而生,朗基地产集团四川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谭克登台介绍道:“从拿地到产品规划,朗基一直坚持在充分解读地块价值和土地属性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进行产品开发。此次朗基城·S公馆也必定将成为朗基地产布局成都的又一代表作品,成为一个集投资属性、商业资源、商圈地标、潮流元素为一体的建设路财富新地标。”

  

 

  发布会现场图

  随着动感的节拍,几位艺术家带来了一场描绘未来朗基城先锋潮玩生活的LIVE SHOW,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憧憬建设路的星耀未来。

  

 

  发布会现场图

  强强联手,携手千里走单骑等10余家合作企业共创未来

  谈到为何携手朗基城,中国民宿排名TOP1的“千里走单骑”总经理李伟先生表示,文旅地产和商业地产有着极其相似的成功因素。正是因为认可朗基城所具备的这些优秀基因,才有了这一场强强联手的精彩故事。同时,李伟先生提到朗基地产和千里走单骑还有一种共通的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 让好的产品自己说话,千里走单骑能以严苛态度为打磨项目进行10 次以上沟通论证,180 多天的规划设计。朗基地产一直坚持“让美好发生”的理念,在充分解读地块价值和土地属性的基础上,开发一代又一代精品项目。知音难遇,惺惺相惜,工匠精神的互通,让彼此对即将开启的潮玩Z世代商业新纪元充满信心。

  

 

  发布会现场图

  聚峰层资源,潮玩商业Z世代耀世而出

  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终于来临,千里走单骑、芒果音乐LIVE HOUSE、维渡空间、知了书店、小食候、易小店、711便利店、本原营运、牛啤堂、独立制茶等数10家商家代表来到舞台前与朗基城朗FUN进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签约之后,共启星耀,朗基地产集团助理总裁祝勇、千里走单骑总经理李伟、朗基地产集团四川区域总经理唐昌斌、朗基地产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高磊、朗基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梅、朗基地产集团四川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谭克一起登台,共同为朗基城·S公馆启幕,在众人的合力下巨幕缓缓点亮,预示着建设路的商业新纪元的开启,一个崭新的潮玩Z世代正在向我们缓缓展开,星光熠熠,耀世而出。

  

 

  发布会现场图

  朗基城作为朗基地产布局西南的又一力作,总占地约22亩,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由1-5层自持潮流商业、潮流艺术公寓朗基城·S公馆、城市精品华宅少公馆组成。落位于建设路商圈,而建设路商圈处于“东进”和“中优”两大核心政策执行区,真正的成都东二环核心区,比邻4A级旅游景区东郊记忆、“211”、“985”高校电子科大,享城市“三横三纵两轨”立体交通网,汇一城荣光,聚顶层资源。与此同时,周边商业体系完善,集龙湖三千集、万科钻石广场、伊藤洋华堂等大型商圈,而朗基自持约1.8万方潮玩Z世代商业体验中心——朗FUN,更将携手10余家签约合作伙伴,开启商业Z世代新征程,丰富建设路商圈的区域价值。

  朗基城·S公馆,建设路上空的潮流邂逅

  2018年,朗基地产跨入了“百亿房企”之列。2019年,朗基地产保持着稳健发展的步伐,在重庆、西安、绵阳等地持续拿地,并第一次挺进大湾区,摘得佛山全国首宗混合出让地块。日前,朗基地产再次荣登了2019中国西部房企50强榜单,名列第33位。朗基专注精品,不断超越时代!

  此次正式亮相的朗基城·S公馆,不仅尽享底层1-5L朗FUN资源,更将约140m高层视界打造成为城市天际会所。作为朗基地产2019年末收官之作,其采用高品质优质项目配套,一层约5.7m双入户大堂,高低区分堂而入互不干扰,全系中央空调、10部高速电梯……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的打磨,将建筑美学结合人居美学,以建面约36-80㎡潮流艺术公馆为业主奉上全方位的潮流·生活美学体验。

  

 

  实景图

  

 

  发布会现场图

  以光华致敬时代,见证城市发展;以视听盛宴,礼遇现场嘉宾;以深耕经验,洞见更远未来。

  此次朗基城·S公馆发布会暨朗基城商家签约仪式在璀璨星光中圆满落下维幕,正是此刻,也掀开了朗基城·S公馆的崭新篇章。

  筑以至诚,从容打磨

  用极致工匠精神,致敬蓉城

  12月21日,潮流艺术公馆样板间现已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成都•东二环建设路•建祥路9号

2019-12-24 15:14: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