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他乡的居所,安置了肉身,也容纳了灵魂


他乡的居所,安置了肉身,也容纳了灵魂

  在当今物产丰富、经济发达的大环境下,用“不知饥馑”四个字,形容四川人悠闲安逸的生活再合适不过。

  喝大碗茶、逛街、饮酒,悠闲的在公园散步,已经成了四川人打发时间的固定模式。

  外界对四川的评价也都是慵懒,不求过分上进,这里仿佛是诗与远方的真实写照。

  但从你真真实实的踏入这里的那一刻开始,身心仿佛都会受到来自四川的洗礼与问候,你会从快节奏的生活里跳脱出来,丢掉焦躁与不安,因为四川人的“安逸”是会传染的。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川籍艺人李宇春曾说,现在的她也还是在租房住,理由很简单,她觉得北京的房价过于昂贵,不如租房来得实惠。虽然当时租房对于她来说,也没见得便宜多少,但李宇春说:“我觉得北京只是一个适合拼搏的地方”。

  川籍艺人张歆艺,也曾在节目里表示:自己与老公袁弘曾经算过一笔账,租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一年租金是20万,五年是100万。但如果要买下它的话,5年的租金还不够买房的首付钱,而且俩人也不一定会一直待在同一个城市,所以就决定不买房,一直租房子住。

  租房度日的生活方式理念,无疑与正在北上广奋力拼搏,攒钱买房子的年轻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的北漂人说:“一辈子的奋斗目标,就是为了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买房子这种踏实的喜悦感怎么会是租房子能代替的”。

  但其实,一辈子拼尽全力奋斗,没有闲暇时间歇息,没时间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是我们应该选择的生活方式吗?

  现如今的年轻人,是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一群人,让他们每天省吃俭用,盘算着怎么能按时还房贷,因为买房的压力,错过享受当下,显然不是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诠释与解读。

  尽管有人说,年轻人的生活,很难做到追逐梦想与现实生活并行,但自如,却可以让他们的现实生活离梦想更近一些。

  他们通过自如,可以体验到不同的人生:或广泛交朋友,或专注自己,在高房价的重压下,灵活的租房形式,不会阻碍他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奋进拼搏,可以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租客,成都自如即将于2020年初上市的新产品友家6.0,通过Z-LINK将门锁、空调、窗帘、开关、感应器等设备进行智能化连接,可实现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家庭场景的全智能操控。

  为了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自如深呼吸2.0以“标本兼治”为核心:治本,即装修过程中采用高于家装行业环保标准的“无醛人造板”(简称无醛板)、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涂料等装修材料;治标,即装修后采用高效净醛的空气净化器、壁挂智能新风机等设备,全面净化居住环境。

  为租客能无负担享受高质生活,自如改变了数十年里租房市场的“铁律”--租房押金,推出“好信用免押金”服务,给予租客们更多信任。

  在成都,自如也没有停下陪伴这群年轻人的脚步,无数个奋斗的黑夜白天一晃而过,不知不觉,成都自如已经两周年了。

  成都自如不仅满足了租户“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的期许,也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及优化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自如,真正的达到了生活品质与经济自由的双重标准,让追求高质生活与渴望寻找自己的年轻人找到了灵魂归属。

2019-12-24 15:12: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