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达世纪城 “美好生活 美丽人生 Recreation for a better life”


远达世纪城 “美好生活 美丽人生 Recreation for a better life”

  2020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刚结束,最热门的《小丑》爆冷被《寄生虫》击败,没能获得最佳影片;抛开故事情节不谈,毫无好莱坞血统的《寄生虫》之所以能够胜出,在于其真实性,就像韩国总统文在寅的贺词那样,《寄生虫》以最韩国化的故事打动了全世界的心。

  这样的桥段让人不由得想起了另外一部意大利电影《美丽人生》,后者以以独特的基调传达了战争的残酷和小人物动人的情感。1997年影片上映后一度引起讨论和追捧,并斩获了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奖项,被誉为当年最震撼人心灵的一部影片。

  

 

  电影故事情节就不在这里赘述了,这里摘抄出其中的经典对白,让大家来赏析。

  为了记住你的笑容,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门。

  幸福是说不出酸酸甜甜的糖。

  我们因为害怕时间的流逝,一直在聊些有的没的, 说话的内容是什么都无所谓,我只是想一直听着你的声音,永远,永远.....

  

 

  我觉得比起早死,我更要感谢神让我降生到这世上来,能够这样跟你相遇,这样被你爱着。

  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丽的。无论什么样的灾难降临,只要生命还在,生活始终要继续。活着,就是最美丽的事。

  太美的东西,人们大都不敢靠近,好像只有仰望才能对得起它的美。

  怎么样?是不是句句经典,直击人心灵。《美丽人生》被誉为最适合一个人看的一部老电影。

  说完了电影,再来聊聊“美好生活 美丽人生”这件事,大家都知道,远达世纪城slogan是“不止盖楼 更是筑城”,说的是在资中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域,720亩之地塑起一座世纪之城。

  这里有北京上海深圳都流行的房子

  

 

  还有5分钟从卧室到教室的学区房

  

 

  更能一步享受资中5分钟生活圈

  

 

  远达世纪城,开启美好生活 美丽人生Recreation for a better life 。

2020-02-18 16:36: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