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 家在公园旁 栖居诗意里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 家在公园旁 栖居诗意里

  繁华喧闹的都市,在川流不息的人群和不曾间歇的嘈杂中,家可算得上是一方“净土”。家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追求。似乎有名的住宅大多与园有关,比如苏州园林的古宅,比如法国巴黎庄园的“路易十四城堡”等。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吧:居公园之中,观四季变幻,与万物相生。

  在景粼玖序,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能拥有。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择一城繁华造建一座私享公园造一个理想的家,外揽3万亩青龙湖湿地公园自然资源,自建5500㎡绿地公园近享悠然,内造景观园林温润日常,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一兑现,惬意悠居每一天。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约30000亩青龙湖湿地公园 城市度假生活方式

  事实上,全球仅6%的湿地资源,凡在城市里出现,都会格外被珍视。湿地独有的生态环境,让城市人拥有了不离繁华,却能随时亲近自然的机会。比如位于成都主城三环罕见湿地——约3万亩青龙湖湿地公园,属成都主城最大湿地公园,“成都十大跑步胜地”之首,成都最大的野外鸟类观测地,拥有野生鸟类近230种,是易危、濒危鸟类和珍稀植物的后花园。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距青龙湖湿地公园仅约2公里,在城市中享受自然静谧。生活于此晨起漫步,目之所及皆是湿地白鹭翩跹、水天蔽日,生活悠闲堪比度假。

  约5500㎡绿地公园 家门口的悠然生活

  后疫情时代城市居者的同一想法无外乎“憋太久了,就是想出来看看外面的风景。”“要是能住在公园旁边上就好了“大家对于亲近自然的需求,显然是一样的。近在家门口的公园,成为大部分城市人的共同理想。在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城市中,周边已经肉眼可见的繁华里,所幸,首开龙湖·景粼玖序自建约5500㎡绿地公园,为每一位居者还能保有一方静谧的天地,让居住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生活难得的平静。

  五维景观园林 推窗见的四季风景

  关于理想生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画。“中国园林大师”龙湖无疑是将自然资源与小区进行合理规划,将人们心中所想的生活蓝图描绘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筑就一座座理想生活住宅。首开龙湖·景粼玖序用【山、林、湖、湾】全部设计语言,一轴一环造现代滨湾风格园林,打造3大滨水会客厅、10大生态有氧能量场、JL形状浪漫樱花大道等,移步异景,诗意画境。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一轴”约600米水轴,串联共享书廊、艺术沙龙、私享水吧三大滨水会客厅,感受“度假酒店式”的节日生活氛围;“一环”约1700米悦氧绿道串联能量场、台地园、康养园等10大功能区,均以运动主题为主,是五维景观中【健康】维度的核心载体;约1000米JL形状浪漫樱花大道,从空中俯瞰,樱花大道中藏着家的名字-J、L景粼,俯拾生活感动,滋养一生浪漫。

  首付28万起 三环7层洋房社区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成都三环主城,拥揽万亩湖城大境,坐享大运头排红利,立序东三环高端居住。此外,项目配建公立幼儿园,规模不小于12个班级、公立小学,规模不小于30个班级、约1万方全配套社区综合体、约5500㎡绿地公园,直享家门前的绿地资源,成就一片低密悠然的宜居生活区。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建面约132-149㎡墅区洋房,优雅进阶,诚邀亲鉴!线上选购,最高享受百分之四优惠。详询:028-62225888,视频看房请点击:u.longfor.com/c41au。

  

2020-04-02 11:5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