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水岸华庭】天赋国韵,望族袭藏


【水岸华庭】天赋国韵,望族袭藏

历史上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产生了它自己的建筑,随着这文化而兴盛发展。

  —梁思成

  中华民族的文化渊远流长,而承载着文化的建筑体系,同样也是古老且长寿的。在建筑形式愈加丰富的今天,复古成了新的流行趋势,当中式建筑融入了现代元素,新中式建筑风格应运而生,演绎出一段崭新的建筑乐章。水岸华庭,以东方风雅之姿,不朽匠心与坚实品质,精筑文脉大宅,现水岸华庭9#、10#楼,建面约116-170㎡宽境府院,即将载誉加推,致敬城市圈层之士!

  怀古融今,叩响盛世回音

  水岸华庭,怀抱家国情怀,回溯历史时空,履迹古今文明,用不止步的文化探索与表达,诠释与传续中国文化复兴的时代主张。项目依照国之贵地、府门聚气、诗画入园、国韵造物、科技赋能等原则,倾造专属于城市望族的封面巨著!

  国之贵地,锦绣未来可期

  严苛于心的择址观,秉承非“国之贵地”不落址的原则,甄选可遇而不可求的稀贵土地。水岸华庭、落址京城中轴延长线之上,国家政策红利区,尽揽城市锦绣未来;鼎立于千年泃河文脉,泃河河畔,公园环绕,尽享城市鲜氧生活。

  恢弘大门,敬呈家国仪范

  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

  水岸华庭,传承”府门聚气“的府院大门规制,将中国传统形制入门礼仪,结合当下的人居体验,传承中式建筑府院文化。项目大门与两侧建筑照壁墙、镇守麒麟,共同形成院前广场,呈现环抱姿态,以尊崇祥瑞礼遇,拥人入府,再现家族宅邸的大国风仪!

  师法自然,传承中国营园理念

  在园林打造过程中,秉承以诗画入境的形式:以避暑山庄“康熙三十六景”为源脉,聘请国际一线设计团队,将中国传统“师法自然”造园理念融入其中,化四季更迭于一院风华,打造一环·两轴·九境布局,营造清幽俊逸,水曲流婉之境,写意东方园林之美。全龄慢步跑道、儿童成长空间、长者花园……全家人在这里皆可找到生活的悠然自得!

  智能安防,安全保驾护航

  水岸华庭,洞见时代科技趋势,以”科技赋能“的原则,成就现代新中式府院新标准!

  妥贴守护业主安全,融入六重智能安防系统,打造智能化社区。幸福驿站;24小时智能安防;智能访客管理;智能天眼安保系统;智能车辆管理;智能楼宇、四防品牌入户门,四位一体门锁等社区设施,极大地提高安全性,畅享便捷生活。

  国韵风华,境鉴东方

  在产品打造中承袭一脉“国韵造物”,以建筑之中式内核,复兴千年中华文明新声,打造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的“藏品传世家宅”,续写中国人居的新当代表达。

  经典中式三段式手法,由大气雄浑的坡屋顶、线条遒劲有度的屋身、厚重沉稳的台基组成,塑造大气雄浑的建筑观感;中式红砖立面,端庄典雅,赋新于古,材料甄选,呈现东方府院大家风范;祥纹地雕、门前石阶、昭示景墙、四进礼序……构筑城市望族东方生活大境!

  宽境府院,犒赏人生进阶

  细致考量空间尺度,装载对优雅生活的所有向往。水岸华庭,建面约116-170㎡宽境府院,南北通透,宽敞明亮,方正格局,处处演绎着经典与不凡,合理的规划满足全家庭所有人生活所需。

  超大观景阳台,连通阔绰客厅,清风阳光轻松入室,增添花样乐趣。与此同时,观景阳台,轻松容纳茶歇区、小花园、晾衣区,不仅保持了充足的采光面,也为生活增添了更多浪漫幸福的色彩。

  客厅郎阔布局,休闲聚会、品尝欢宴、孩子玩趣……妙趣横生。私密主卧套房,营造自由舒适的氛围,配备独立卫生间,优雅高贵;南向观景飘窗,随时揽获盛景。敞阔U形厨房,充沛的收纳空间,整洁有序,明亮空间施展大厨艺,烹饪美食,犒赏一家人的美味食光!

  精研购房者所需,焕新理想生活

  水岸华庭致谢一城厚爱

  9#、10#楼,建面约116-170㎡宽境府院

  优越视野,绝佳位置

  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2020-07-10 17:33: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