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山东旭辉银盛泰宸悦府项目荣获克而瑞“十大品质作品”殊荣


山东旭辉银盛泰宸悦府项目荣获克而瑞“十大品质作品”殊荣

近日,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测评中,山东旭辉银盛泰宸悦府项目斩获“2020年中国十大品质作品”殊荣。

由克而瑞联合筑想发起的本年度中国房企产品测评工作,吸引了2000余个项目、200多家企业参与,前后包含三大环节,最终形成指标体系。

首先是初选,由八个工作组通过“规划与单体设计”、“户型居住功能”、“室内精装设计”、“归家路径与节点”、“社区空间与景观”、“项目获奖情况”六大维度纵向对比评选出60个入围项目(高端30个、品质30个)。本次测评采用的测评模型体系,以强大的数据基础和技术为支撑,从产品接受度、成熟度、美誉度、获奖与认证等进行评价。

然后召开路演和专家评审会得出排名

第三个环节是网络票选和销售数据,两个指标占到评选结果的30%。

最终评选出排名前十的作品。具有行业标杆的权威性和评选路径的指导价值。

日益变化的社会需求,不断加剧的行业竞争,当房地产行业从高速增长进入平稳发展阶段,企业比拼的已不再是单一的规模,而是全方位综合实力的竞争。面对存量市场时代的到来和消费者理念的转变,回归“产品”成为行业共识。

产品力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内核和推动力。何为产品力?它是一个综合概念,涵盖产品研发到执行、到资源整合过程,乃至于后期基于市场销售的质量呈现,以及市场口碑等等,这些综合因素最终会汇成产品力的内涵。能够获得产品力的权威奖项,是对企业实力的真切肯定。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始终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坚定“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结合区域地脉文化量身定制一座座人居精品,焕新生活空间,优化人居环境,实现城市空间的传承、共生与交融。

青岛宸悦府项目,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青岛首个落地的宸悦系产品。品牌择址国家4A级小珠山下,集萃山景绮丽,人文馥郁,因地制宜打造山居样本宸悦府,精筑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对话自然与城市

远离尘嚣与自然为邻,国家AAAA级小珠山风景区伴侧,白云寺、齐长城、青龙潭等景观不胜枚举,林草植被覆盖率高达92.74%,享受城市稀贵山资源,时刻醉心天然氧吧。

高层建筑以横向线条作为基本设计语言,现代简洁,富有韵律;结合青岛海滨城市特色,创新的植入海浪的设计元素,同自由、激情、梦想的精神融合。

配套建筑形象抽象于森林木屋,以三角盒子的方式进行现代演绎,呼应远处山脉起伏,与小珠山森林公园遥相呼应。

对话社区与生活

宸悦府在社区北侧主入口两边设置有约1300㎡的风情商业街,出入间即可完成日常休闲购物需求。致远中学和山东科技大学两座知名学府坐落周边,提供了优质教育资源。

规划一座约2880㎡的幼儿园,以“森林秘境”为灵思,小珠山下,仰望星空,魔方般的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

对话居住与体验

精心打造的CIFI-6社交园林,实现全龄颐乐的日常生活。园中约700m的环形跑道串联宅间鸟语花香,开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四个为不同年龄量身定制玩乐空间。

建面约108-128㎡精妆亲氧小高层住宅,双南连通阳台、全明观景飘窗、三分离卫生间等均为设计亮点,五大精工体系,营造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温馨居所。

2020-12-08 18:12: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