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福州:阖家欢喜闹元宵,乐享亲子嘉年华


世茂服务福州:阖家欢喜闹元宵,乐享亲子嘉年华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闽侯滨江新城“元宵喜乐会”火热进行中。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猜灯谜、吃元宵、制作花灯都是独具特色的节日习俗。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忙碌,许多习俗被简而化之,为了让传统习俗重回大众视野,让小业主们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与业主们一起将民俗文化“搬”进社区,阖家欢喜闹元宵。

伴随着喜庆的节日音乐,元宵灯笼高高挂起,五彩谜条带着幸运的气息摇摆着,漫步小区即可感受热闹的元宵氛围。用心的业主盛装打扮,在世茂社区开起了汉服秀,穿一身广袖襦裙、戴一支古韵发簪,华美汉服让元宵佳节增添古韵。

元宵佳节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大日子,多才多艺的业主们还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大气恢宏的舞姿,清纯率真的歌喉,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花灯DIY制作体验区是本次活动最热闹的地方,活动一开始就围满了前来参加的业主。小业主们与爸爸妈妈默契配合,细心地装饰灯笼,给灯笼题上自己的字,并且还给每个灯笼附上字谜。每一个灯笼都出自不同业主之手,所以每一个灯笼都是与众不同,别出心裁的。

现场还进行了“元宵互动小游戏”,家长和孩子们放飞童心,尽情享受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民俗体验与社区联欢让年味越聚越浓。特地请假陪伴孩子前来参加元宵活动的陈女士说,能够在家门口就让孩子们接触到传统文化,体验节日习俗,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以后物业能够多多举办活动,丰富小区的社文生活。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闽侯滨江新城的物业服务团队表示,世茂服务从小家到大家,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缤纷的生活体验,让人与人之间、人与社区之间有更紧密的联系,未来世茂服务将不断拓展社区功能,以“人文多元”为家与家人创造更多美好时刻。

2021-02-26 12:20: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