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维意定制中型阳台收纳定做升级,1㎡更当3㎡用


维意定制中型阳台收纳定做升级,1㎡更当3㎡用

  在很多人眼里,阳台=晾衣服的地方。但据不完全统计,95%的人都浪费了阳台。阳台如果天天都被用来晾湿漉漉的衣服,这宝贵的几平米就十分浪费了,显得大材小用。
 
  在维意定制的方案库中,阳台空间被分为6大分类:洗衣阳台、储物阳台、宠物阳台、休闲阳台(运动+娱乐)、儿童玩乐阳台、学习型阳台。每一样的空间对应这一种需求,把阳台变为宝。
 
 
 
  今天带来是中户型阳台空间(尺寸在1200mm~1500mm)解决方案。不少人家的阳台,承担着收纳存放杂物的功能,通常情况下没有条理就往阳台扔,即使有收纳空间显得不够用。但如果是经过设计计算的收纳,那相同容积的空间就能收下更多的日用品,1㎡发挥3㎡的作用!
 
 
 
 
 
  PART-1
 
  功能分区/Functional Partitioni
 
  明确地划分功能区,是为了更加合理地使用阳台,以满足绝大数家庭的日常使用。本空间左侧为日常用品收纳区域,定制壁柜,把杂物全部藏起来,保持阳台的开阔和整洁。右侧为洗衣梳洗空间区域,更方便日常清洁卫生、洗涤衣服。
 
 
        一方储物收纳/Storage
 
  左侧的日常用品收纳区域,能同时收纳大件的日常用品、玩具等,科学分区,收纳分层,物品按照使用频率来划分,解决因无条理摆放物品而浪费收纳空间的问题,用科学的规划扩容3倍阳台空间。
 
 
  一方休闲娱乐/Entertainment
 
  右侧的洗衣梳洗空间区域,尤其是下方带挂式洗衣设计,大人小孩衣服可分开清洗,给孩子一个健康生活的同时,上方也可高效收纳物品。当然,这里也是梳洗化妆的好地方,窗外一片明朗,窗内盛世美颜。
 
 
  PART-2
 
  治愈色系/Healing Color
 
  采用时尚的瑞士白搭配抹茶木纹,视觉营造简约素雅,纯粹自然之感。加上局部选用暖色木质材料衬托,简约中又不失温馨。这种治愈色系搭配,真的是闲暇时光的标配。
 
 
 
  延伸方案/Extension Scheme
 
  对于中户型阳台,我们的解决方案显然不止一种,下面几种依然适用中户型家庭。
 
     方案一/开放式层板设计,使用便捷,空间层次感更强。
 
 
  方案二/悬挂式柜体,打破空间感,整体更加的高端大气。
 
 
 
 
  方案三/窄框玻璃柜,通透明亮,背板延伸,整体更具时尚美观。
 
 
  结语 /Epilogue
 
  这一期的中户型阳台解决方案是否对正在装修阳台的你,有一定的启发和想要尝试的冲动呢?如果还想看更多有趣、有用的家居装修灵感,了解更多装修技能,敬请关注【维意定制官方】,还能一对一免费和设计师聊聊方案!

 

2021-02-26 19:29: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