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改变传统租住生活,亿租汇给予租客“家”的温度


改变传统租住生活,亿租汇给予租客“家”的温度

随着置业成本增高和政府政策支持,租房行业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新时期。数据显示,我国服务租赁市场租赁人口从2017年开始保持稳定增长,2018年为2.1亿人,预计2022年将达到2.4亿人。

小刘(化名)在郑州毕业两年了,两年内因工作而搬家四五次,对于租房她说:“现在哪有那么好的房子,能找个栖息之地就很不错了,质量好的太贵了。”

在2020年,小刘在朋友的推荐下,去看了亿租汇的房子,进门之后立马就被装修风格吸引了,这个房间比她期待的房间还要好看,ins小清新的装修,房间窗户朝南,还有个大大的落地窗,完全符合她心目中对家的定义,而且价格也不高,当场就给订了下来。

入住半年后,我们再一次联系上了小刘,小刘表示,“这家公寓给了我意外之喜,质量高,装修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价格不贵,这些都还是表象,入住之后才发现,他们的服务才是真的好。有次公司聚餐,回来的很晚,但是热水器坏了,没办法洗澡,联系了管家,不到两个小时管家就来进行检修,应该是距离比较,但是能立马做出回应,而且晚上十一点多了还能赶到,是真的给了我意外之喜。”

不仅如此,小刘还跟我们说:“今年疫情原因,很多公司都不好做,所以我工作再次调动了,但是我没有选择搬家,亿租汇确确实实很打动我,而且楼下就是地铁,去哪也都比较方便,也就比时早起十分钟左右,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搬家,就在这里了。”

另一位朋友小鹏(化名),则表示他的租房之路非常艰辛。

2020年众多公寓跑路,导致小鹏对公寓丧失了信心,但是看到亿租汇的房子,还是忍不住心动了。在打听到公司是2020年成立的时候又犹豫了,但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小鹏考虑再三,最终选择了亿租汇。

“我不在乎装修的多么奢华,只希望有家的氛围还有能保障我的住房安全,所以工作人员和我说不会强制要求预付半年或者一年的房租到时候,我心里已经下了决定。”小鹏表示,“装修很符合我的风格,而且都安装了智能门锁,包括室友都是非常棒的年轻人,都有很多共同话题。原本我是不做饭的,之前房子的厨房太脏了,我连进去的欲望都没有,亿租汇房子的厨房非常整洁,于是周末的时候经常做饭,和室友一起分享。”

“更重要的是,”小鹏强调,“他们(亿租汇)是替房东招租的,我们的租金是直接交给房东的,这样就避免了类似蛋壳事件的发生,我们的资金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障,不仅如此,公寓的智能门锁也是和公安部门合作的,我们租客录入信息,也能得到公安的保障,保护我们私人信息不被透露,个人的人身安全也有了极大的保障!”

亿租汇倾力打造的青年公寓,高颜值房型背后,是凭借自身的一腔热血,对公寓每个细节的严格把控,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年轻化的服务体验,形成一体化管家式服务、专业化安全管理体系、定期的特色线下活动……看似繁杂,但实际上只是在做一件事情,传播一个集居住、休闲、社交、交流为一体的时尚青年社区。

此外一站式的管家服务,无中介费、租金灵活、即时报修,面面俱到的高效解决租户的生活需求。

亿租汇(郑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租汇)成立于 2020 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相对于其他公寓企业而言,亿租汇更具有优势,除了住房租赁之外,亿租汇还做住宅室内装修,安全设备销售,家具销售,物业管理等项目。

项目较多的亿租汇意味着能够更加全面的发展公寓。装修由自己公司提供,在成本上面就比其他公寓要少,租金自然也是;安全设备销售,让公寓也都装上了智能门锁,并且直接对接到公安部门,帮助当地政府做外来人口数据采集工作,跟当地的公安局、物业协会、房管局都有密切的合作,建立郑州市智能化租赁市场,存粹的租赁生态链。

亿租汇为城市青年倾力打造一个活力、年轻的生活主场,就连身边的运营官也都是同龄的小伙伴,为你提供全方位的贴心生活服务,没有距离,没有隔阂,更懂年轻也更能get你的需求!

安全是对租客最重要的关怀,亿租汇的主要客群是80—90后的青年人,尤其女客户居多,为此亿租汇通过智能门禁/智慧门锁/智能监控等安全卫士对租客进行360度妥帖守护,并且公安将对租客的资料进行保护,以确保每一位租客的居住安全。

亿租汇总经理王总在接受寓学社采访时坦言,“我们没有把这个当做一份工作,而是当成了一份事业,一份帮助买不起房的年轻人拥有更好的生活的事业。未来还是年轻人的,如果以后,我的出租房内能诞生对国家发展有益的人才或者商业人才,我会非常开心的。我们所希望的是,塑造有品质、有安全感的租住生活并致力于真诚暖心的服务。毕竟,租客才是我们的根本。”

亿租汇(郑州),旨在给青年人一座有家的城市,从理想的租住环境到让你极尽安心的服务,既呈现城市的精彩也给予家的温度!

2021-03-09 18:32: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