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杭州限售板块上新,这次竟然还有2万+的叠墅


杭州限售板块上新,这次竟然还有2万+的叠墅

37岁,如果放到一个成人身上,年富力强,风华正茂。

37载,如果放到一个房产企业身上,匠心砥砺,行稳致远。

1983年,华元房产的掌舵人,董事长厉君明先生来到杭州,走遍杭州山山水水的他,在浙江大学的植物园看到了至今记忆犹新的一幕:园内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三三两两的大学生,走在这独特的江南韵味的院内,诗意盎然。

“我当时闻到的不只有花香、果香,更有书香味。”厉君明先生说就是这股书香味,在大学旁建一个小区也成了他的梦想。在拿到华昭府这块地的时候,他知道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

华元房产创始于1985年,作为杭州老牌本土房企,它一直活跃在杭城购房者的视野中。从城西的申花、西溪湿地板块,到城东的下沙沿江、临平新城板块,继而到城北的仁和板块,以及近年来的云城北瓶窑板块,相继开发了二十余个耳熟能详的经典项目,在杭开发总量逾600万㎡,总投资金额超千亿元。

从建设满足刚需家庭的品质楼盘,再到城市综合体。他们不仅造房子,还给广大业主带来更优越的生活配套。

当然,这一次华昭府的每个细节也都诠释着对这块土地的尊重和诚意。

“我们直接把海洋馆‘搬进’了家门口,这里上千条鱼儿游来游去,就是为了让住户回家后感到更舒心。另外,我们还用整面墙来寄放住户的水杯,他们可以在这里用自己的水杯,泡茶或喝咖啡。”厉君明先生说,他要打造的是一个情感交流空间。比如,幸福家——华元邻里服务中心,设立了欢乐公社食堂、悦茶邻里、花沥家政、车好家等服务内容作为小区的固定配套,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业主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一站式服务。

(项目效果图)

华昭府的位置很妙。一路之隔是在建的中法航空大学,2公里外就是良渚文化村,南面到杭州西站约6.8公里,周边还有全新的商业结构和产业规划。不仅有不可复制的世遗IP和优质书香文化底蕴加持,还有约500亩科技园,人才汇聚,科技驱动,为板块发展“添砖加瓦”。此外,现有的商业、医疗、教育等资源也在华昭府周边紧密环绕。

(中法航空大学效果图)

内外兼修的华昭府除了外部条件丰富之外,其产品也是自带亮点。

约28万m2的低密人文社区,由24幢5-6层低密洋房和8幢小高层组成,首开推出的建面约111㎡平层洋房产品,凭借200万级的总价,以16.55%的中签率,点燃了杭州楼市。

罕见的185㎡的叠墅户型,分上下两层,下层南向6.5米的超大阳台,将整个客厅变成了一座光之宫殿。顶跃两层带约50-80m2的大露台,可拥天揽地。

说到顶跃的两层大露台,厉君明先生说,这才是华昭府最让人心动的地方,环幕式南北星空露台,倚栏品茗,观星赏月,烤肉观影……兴之所至,才是人生理想的居所。

在小区内,华昭府打造的花街回家之路,玉兰、樱花、紫薇等四季交替轮换,给了归家足够的仪式感。试想一下,当业主下班回家,在应季景色浸染中,小区里每一步驻足都美得像一幅幅油画,这样的诗意住区恐怕能戳中每一位江南女子的心。

作为老牌开发商,华元对材料、施工工艺等方面具有天生敏感。2500元/㎡的精装标准,外观采用了铝板配套low-e玻璃幕墙立面、全屋岩板、东芝电梯等正常只有在豪宅中才有的配置,现代中式品质感拉满。

而与这近乎完美的产品形态相匹配的,还有将高配进行到底的精装修和尺度惊人的户型结构。如墙布、电视背景墙、德国原装进口的高仪龙头和花洒、摩恩智能马桶、末端净水器、老板的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三件套,以及东芝中央空调等等。

这样一套均价约20500元/㎡的华昭府,对于热爱杭州的刚改客群,想必是十分心动,而这个售价也恰好验证了厉君明先生十多年前的愿景:“要为老百姓造买得起的好房子。

 

 

2022-12-20 13:3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