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华联X滴普科技|筑造可见、可用、可运营的数智会员新生态


新华联X滴普科技|筑造可见、可用、可运营的数智会员新生态

5月25日,【新华联数智会员中台项目启动会】在新华联集团总部大楼盛大举行。新华联文旅CIO王亮、新华联文旅信息部副总监陈东美、滴普科技COO曹连飞、滴普科技北方大区销售总监袁甜等双方团队核心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新华联文旅与滴普科技共同宣布,将携手进行会员运营体系的数字化建设。双方将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各场景下的用户潜力,为后续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新华联文旅及滴普科技合作项目组核心成员

建设企业级数智会员平台,支撑各业态数据流通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新华联文旅于1992年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11年7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自上市以来,新华联文旅不断加速战略转型升级的步伐,确立了“文旅+金融+地产”的发展定位,致力于将文旅产业打造成战略支柱型产业。

作为一家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商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娱乐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为一身的综合性地产企业,新华联文旅基于庞大的跨产业服务网络,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资源。为最大化这些用户的价值,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围绕用户构建起一套体系化的服务生态,以用户在生态中的需求为核心,逐渐向外扩散影响力。

新华联文旅深谙用户运营之道,尤其是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对用户习惯和需求的养成,也影响着新华联文旅运营策略的制定。为更好地认识用户,也为了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一站式服务,新华联文旅最终选择与滴普科技达成合作,共同就整合平台用户资源、提升平台运营敏捷水平而进行智能化平台建设。

整合平台数据能力,实现核心会员数据资产化

滴普科技通过深度调研该领域下的数字化特点并拆解新华联文旅的数字化诉求,围绕其数智会员体系建设提出了【能力建设-能力输出-业务创新】的阶梯式发展路线,以核心会员数据的资产化为目标,逐步覆盖企业下的各业务场景。

基于成熟的数智会员平台体系建设经验,滴普科技认为在新华联会员数智平台建设的过程中,应重点建设大会员、积分、权益的业务模型和数据模型,通过重点系统下的会员与交易场景集成对接,有效训练综合性平台的能力模型,为后期有效支持单体产业数智化、多产业间资产化等多业态场景赋能做好技术基座建设。

在此基础上,滴普科技充分融合现有系统的“利旧”集成方案,结合新华联文旅在各地的酒店、票务、置业、商业等应用场景,打通多渠道之间的数据连接,保证用户数据在内部场景下的『无碍通行』,并将各区域的数据统一,以总部为出口,合力对外输出数据管理能力。同时在企业架构层面分层建立数智化会员模型,灵活支持会员数据资产在多业态中的应用,从而确保用户在新华联生态下的运营闭环,为每一位用户构造其专属的成长环境。从而使企业能够统一把控每一名核心用户的成长路径,便于企业对会员的忠诚度、生命周期等属性进行管理,最终实现用户数据的资产化。

同时滴普科技还将基于Deepexi DXP平台,将已有的领域模型产品矩阵能力与现场需求分析工作结合,以建成的新华联会员数智平台能力为基础,向上反馈业务场景。滴普科技通过充分协助新华联文旅完成基于用户旅程中组合、管理、交付等多环节下的情景化数字体验设计,建立起有机的会员生态框架和数据运营机制,帮助新华联文旅实现在多场景下的多业态、多层级组织的会员数据融合,最终实现【会员生态-创新运营模式-融合多业态场景-提升服务体验】的数智化服务模式。

新华联文旅CIO王亮(左)与滴普科技COO曹连飞(右)

在20多年的成长历程中,新华联文旅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依托多年来积累的用户口碑及勇于改变的魄力,新华联文旅正在成为引领文旅地产领域发展的灯塔之一。

作为新华联文旅的重要合作伙伴,滴普科技也将始终陪伴在新华联文旅的转型道路上,以会员数智平台建设为入口,贯彻数据驱动业务发展的理念,为其提供符合行业发展规律、切合用户场景实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携手新华联文旅共同打造文化地产领域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2021-06-02 14:43: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