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和光瑞府收官洋房作品 惊艳面世


和光瑞府收官洋房作品 惊艳面世

 选择一座城市,选择一种人生,

选择比肩世界的生活,选择做一束向上的光。

和光瑞府凭借土地禀赋,满足人们不断前行的需求趋势:作为时代坐标的新国展二期,正在逐步落地;代表世界舞台的新国展街区,规划宏大铺展;约20万㎡祥云小镇成熟商业、北京约80%北京国际学校、温榆河湿地公园等硬核资源环绕于此...高浓度国际化生活圈,世界美好便触手可及。

站于时代的前沿,面对国际眼光的审美与生活方式,和光瑞府2#楼新品加推,收官洋房作品,呈现进阶生活之美。

沉浸森境的自然空间

立足30载中央别墅区,依傍约20万㎡祥云小镇奢潮地,和光瑞府精研新生代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微度假风格园林,2#洋房楼座落都会森境园林景色之中,辅以奢阔的规划尺度,绿植林荫,有氧跑道,在恬淡闲适的氛围中为生活解压。

突破尺度的高阔空间

空间驾驭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居住舒适度。和光瑞府约3米开阔层高+约10.2M巨幕面宽+LDK一体化复合空间+全景落地窗,起居空间大幅延伸,对望无界风景;主卧270度L型转角飘窗+次卧飘窗双重设计,容得下读书闲情,装得下琐碎日常,赋予更多美好遐想。

2#楼建面约116㎡三居洋房,得房率最高可达约84%,空间敞阔布局讲究,多处环节亮点打造,真正成为时代家庭生活场。

舒适贴心的细节空间

细节的考量体现品质追求。和光瑞府发掘细微的空间力量,成就高净值人群的Dream house:主卧套房配备衣帽预留空间、独立明卫、270度转角飘窗,让生活从容有度;设置独立家政间,便捷收纳功能齐全,贴合当代生活习惯。

当市场回归产品主义,惟有品质能持续书写佳绩。和光瑞府2#楼新品加推,建面约116㎡无界光感平层

2022-07-21 10:54: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