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气候,才是好风水,朗诗为华南业主打造向往的豪宅


好气候,才是好风水,朗诗为华南业主打造向往的豪宅

风水,也可以说是“关于建筑环境的综合科学”,好的风水,顺应自然,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存,为居住带来舒适的感受和体验。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住宅对居住者有着潜移默化的深远影响,住宅的风水好坏与否显得尤为重要。在过去,依山傍水曾是豪宅标配,而现在,人们越发清醒地意识到健康舒适的气候环境才是住宅最好的“风水”。

近年来,全球整体气温一路持续升高,在华南地区,高温高热的气候更是常态,每年3-9月空气湿度超70%,尤其是“回南天”时期,家具发霉,地下室返潮等现象层出不穷,“湿热”贯穿着华南人民的生活。华南高温多雨、常年湿润的自然气候无法改变,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已经可以全面改善华南住宅的微气候环境,越来越多的当地业主选择入手三恒科技住宅,从温度、湿度、空气、声音等多方面全面改善居住环境,舒适度更高、使用更健康。

改善微气候之家里的风

几乎人人家里都必备的传统空调,通过对流换热实现调温,但带来的吹风感往往容易引起“头疼、感冒、关节痛”等空调病,并且有病菌滋生的风险。而三恒系统可以取代空调,通过辐射冷暖,让室内保持20-26℃的舒适温度,沉浸式温感无温差、无吹风感、无病菌滋生风险。

改善微气候之家里的水

水满则溢,华南气温高、湿度大,“桑拿天”频发, 在相同气温条件下,湿热比干热更容易引起中暑等不适,过饱和的空气湿度更是直接影响人体的蒸发散热,热量长期积聚体内散不去,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风湿骨痛等多类身体不适。在华南,除湿比降温更为重要,传统的除湿方式除湿范围小且能力有限,特别是卧室、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效果并不明显,返潮、发霉、结露情况依旧,而三恒系统专业科学的温湿分控,让室内相对湿度常年保持在健康的40%-60%之间,避免过潮过干,回南天也不再苦恼。

改善微气候之家里的气

传统新风对住宅的空气置换并不全面,往往只能置换70%的全屋空气。而三恒系统配置高效的新风系统,全屋空气置换最高可达1.5次/时,多级高效过滤,无需开窗也能时刻洁净呼吸,有效减少PM2.5、甲醛、TVOC等污染物的室内含量。

三恒住宅,豪宅的未来趋势

三恒科技系统,为住宅打造360°的良性生态循环,比传统空调体感更舒适健康,不占用室内空间,可以和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整体住宅美观度更好,全新定义现代豪宅的新标准。通过手机即可远程开关、预约,让居家生活更舒适、更从容,回家尽享美好。广州首个六恒科技超品质住区——侨鑫·保利·汇景台由朗诗控股旗下朗绿科技全程提供绿建技术服务,居家四季温润舒适。

朗诗控股深耕绿建二十余年,以“健康舒适”为核心价值,为各类住宅定制打造便捷、灵活、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2020年成立旗下高端室内居住环境定制品牌——朗诗家,专注个人高端室内环境定制市场,目前在南京、杭州、苏州、广州均有体验展厅。

8月20日,位于华南大区广州市越秀区的朗诗家广州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以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定制引领华南高品质生活。

2022-08-05 14:46: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