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022下半年房价怎么走?抓住这个最佳买房时机!


2022下半年房价怎么走?抓住这个最佳买房时机!

——请细品,绝对干货,错过不在的置业窗口期!

巴菲特曾经说过:“任何不能产生现金流的东西都不叫资产,只能叫筹码。”我们除了努力增加现金流以外,更需要的就是筹码,而房产就是其中一种。

在房地产行业的转折期,买房人要透过“现象”看“趋势”,通过“风向”读“信号”。此前,无论是2003年"非典"时期还是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期间,当中国经济受到较大冲击时,房地产都发挥了稳增长的作用。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不容置疑,它带动着有色金属、建材、水泥、玻璃,家具等超60个产业,牵一发而动全身,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增长能够为国家带来更多的发展优势。

一方面房地产业对地方的GDP贡献巨大,更重要的是房地产的发展能够促进城市化的发展进行城市的建设,国家从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需要长期保护和扶植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发展。

后疫情时代,楼市回暖信号频出

自2022年初至今全国已有超百城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300余次,尤其7月28日最新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房地产下半年走势的表述,释放了几个信号:房住不炒,稳定楼市;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1-7月,北京拿地金额前十名的房企100%是“国家队”,国央企往往是最先领会国家政策导向,上半年疯狂加大土储,积极拿地,是对未来市场良好预期的信心,也是在向楼市注射强心剂。

趋势面前,如何用手里的存款跑赢通胀?

疫情当下,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存款利率,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房产等固定资产来实现保值、增值。绝大多数情况下,普通人买房是财富跃升最简单的途径。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产,比手里的存款更具稳定性。

当买房的时机打开,如何买对至关重要。李嘉诚说过,一套房有七成的满意就可以下手了,如果真的有那种十全十美的房子,那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你钱不够!

在楼市出窗口期买房除了关注地段,更要关注性价比。比如西四环的天阅山河,有各方面完善配套的同时,产品力也做到了一流,在千万级改善盘领域里,有首创的国企背书,近地铁站200米,大落地窗宽厅,比肩金茂的十五项科技系统,几个关键词即拉满居住感受,做到了无可比拟的性价比。

瞄准时机,选对位置快下手

楼市淡季里,不仅一线置业顾问愿意为成交争取优惠,房企也从公司层面给出折扣,希望换来流量和销售业绩。

尤其是第三季度,金九银十即将到来,目前各大房地产公司为了尽快回笼资金,纷纷出台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这种活动不会持续太久。所以,在房企优惠与国家政策支持的情况下,会有高价性比的产品推出,更多的优惠争取空间,现在是买房的合适时机!

自己努力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美好,首创·天阅山河作为西四环改善首选,从生命健康角度用心出发,用更安全的光、更纯净的水,更宁静的声音营造出更加温馨有爱的家庭环境,给家人和自己更好的生活!

 

置业热线:010-8321-7888。

2022-08-09 20:36: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