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目测又要火!海开TOP颂系钜作 产品亮点提前剧透


目测又要火!海开TOP颂系钜作 产品亮点提前剧透

卡塔尔世界杯已落下帷幕,一个月的视觉盛宴,诸神黄昏在这个冬季奏响了华彩颂歌。

曲终人散之际,一条时间线尤为清晰耀眼:1978年肯佩斯——1986年马拉多纳——2022年梅西,一曲专属于阿根廷的球王礼赞,竟已延绵四十多年。

其实对任何事物,若孜孜以求达四十年之久,都足够歌以咏志,称颂传奇!

1

譬如海淀,近40年于科创道路上的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已成佳话。

坐拥北大、清华为首的“象牙塔尖”,从中关村、海淀黄庄等初代“科创热土”发轫,随“中关村科学城扩大至海淀全域”推进指引,直至西二旗,后厂村——

海淀科创,一路向北。

时下,海淀发展已进入3.0时代,着力打造的空间格局,聚焦到“中关村大街高端创新集聚发展走廊”与“北清路前沿科创发展走廊”交汇处的永丰。

它东接上地互联网矩阵,西临人工智能大本营的翠湖科技园,实为海淀北部新区的核心要冲,目前正以快速吸纳创新型企业,智慧大厂纷纷进驻,聚敛人才及输出精尖产品与财富的方式,宣示着自身的欣欣向荣。

2

千禧年,华清嘉园以初代「互联网人革命老区」的身份挺立于五道口,西临中关村,对望清华园的视角,可谓得天独厚,如今接近14万的均价和开盘时的5000元之间,是当年那些理工科高材生业主,用智慧头脑都难以估算出的涨幅。

来到奥运之年,科创的热浪已席卷清河之畔,随着橡树湾一期交房,一个传颂至今的神盘就此降世,除了学院风的审美引领时代,匹配商业综合体五彩城(万象汇)与布局优质教育(实验二小分校),营造一个精致城市部落格,可谓走进了海淀客的心坎里——

经济优越,不乏消费能力,学识渊博,注重子女教育。

回首海淀颂歌的每一段传奇往事,几乎都是:「一个精尖产业集群布局+一群精英进驻=升华一个区域」的生动范本,而这段故事里,往往还要有一座与之匹配的神盘作为韵脚,方显圆满。

时下,相似的故事蓝本来到了方兴未艾的永丰,作为未来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创新集群,注定是续写海淀科创传奇的下一站。

难能可贵的,这里还是保有宜居底色的一方水土,有27万平米公园绿地布局,被12万平米水域重重环绕。

在其西北方位,上庄湿地公园里的故宫北院已完成施工招标,这是继三山五园历经千年流变后,又一传统文化坐标与海淀结缘,安置于科创先锋阵地,可谓将海淀最精粹的双面底色一并染指。

一个多方看好未来能跻身10万+ ,暂且潜龙在渊的地盘,业界翘楚们必然要开启逐鹿之旅。

自2020年开始,从幸福里,到汇德里,几乎海淀的热销楼盘,都诞于永丰,而在每一座神盘背后,都会浮现中海的身影。

就像世界杯的决赛,只有棋逢对手,才能成就名局,2023年新年伊始,中海之于永丰终于不再感慨“无敌是多么寂寞”,由海开倾心打造的——栖海澐颂,来了。

案名可谓直抒胸臆:栖居海淀,传世颂歌。

3

1995年,也就是华清嘉园一期破土打桩的那一年,位于北四环的四通大厦竣工,以结构扎实的楼体,用料考究的构造,成为了中关村的扛鼎之作,以及彼时的最高建筑。

很多当年走出体制,选择下海的个体户,在这座大厦里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甚至赚到盆满钵满,继而在海淀觅得好房,安居乐业,他们对四通大厦怀有特殊感情,折射出的正是另一种形式的,同样值得称颂的海淀传奇。

参与打造四通大厦的海开控股,可谓是海淀激荡蝶变年代大戏里真正的亲历者,它深耕这片科创沃土40余年,除了四通大厦,还有数码大厦、知识产权大厦等,这些划时代的海淀地标楼宇,皆是其手笔。

与传奇同频共振,相依相生,海开已成长为传奇的一分子。

2021年,由海开打造的圆明天颂甫一亮相,即劲销60多亿,成为现象级红盘被世人称颂,它的大获成功,正在于对海淀肌理的精准解读。

于圆明园福海开阔而又传奇的水域正北800米外,择三山五园这片人间福祉,令归家成为回园,是对精神文化深层追求的珍藏。

1.1的低密容积,几近200平起的面积段,动辄20米左右的超大面宽,这些足以媲美合院、别墅的豪宅基因,完美契合着海淀精英阶层愈发奋扬的精神内核。

当大家还沉浸在天颂雅鉴体验中心宛如鉴赏艺术品般体验圆明天颂美宅的盛大喜悦中时,这一次,海开携手央企中建壹品,将经略之地移师永丰,选择于海淀当下发展的主脉落笔——

栖海澐颂,几乎是带着继承乃至超越前作的全维价值体系加持而来。

4

优质楼盘,通常在择址上就已先下一城,栖海澐颂亦是如此。坐拥永丰高规格城市界面,未来几年将迎来优质资源的高密度全景兑现。

据项目不到2公里的北清路,即将升级12道车道的“北5.5环”,是串联北部活力经济带的康庄通路。

2024年底竣工的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将迎来北医三院、海淀妇幼保健院优质医疗资源的进驻,为永丰家庭成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层面,在建中的海淀大悦城,西北旺万象汇,以及列入规划的永丰山姆会员店,将联袂成为北部海淀客们享受繁华都市生活氛围的部落格。

而项目自身也配套约4.2万㎡多元综合体,由海开自主运营管理,将为业主带来更优质、便捷的生活体验。

与栖海澐颂一路之隔,还将规划出幼儿园、小学教育用地,永丰业主们自身优越的学历背景,海淀教育点石成金的魔力与魅力,会让新一代优质海淀客们的研学基因,在永丰继续传承光大。

5

栖海澐颂项目用地,确是包含2.66万㎡多功能用地综合地块,它的住宅用地总建面9.69万㎡,限高45米,容积率2.4,内部平整方正,无建筑附着物,具备打造低密洋房社区的先天素质。

栖海澐颂较之前作的向前一步,是从建筑、装修、园林设计等多维度再次营造海开“颂”系的居住美学。

楼体采用“基座——墙身——屋顶”的三段式设计,遵循中国古典建筑神韵,尽显磅礴大气。

外立面,由石材、真石漆和仿砖软瓷组成,后者作为业界新宠,既有生动的表现力,又与低碳环保的行业准则吻合熨帖,搭配深灰色铝合金窗框,深沉而又精致,如此浓郁的雅韵学院风,仿佛又梦回十多年前清河橡树湾降世时的心动场景。

户内装修,秉承实用、精准,充满科技感的海淀风格,如中央空调与新风系统环绕,对于玄关、卫生间、厨房与家政间收纳空间的布置,都是实用与美观并举理念的输出呈现。

社区景观,在一条中心花园主轴的贯穿下,多样化的口袋公园遍布楼宇之间,形成多重居住院落的漫享花园,也让楼间距离足够宽敞。

6

圆明天颂的产品,尤其是户型得到了广泛认可,尽管珠玉在先,栖海澐颂的产品力依然极致输出,可圈可点。

户型面积段自81㎡—154㎡,从两居到四居,上车到改善需求一并涵盖,为致力于在海淀北部置业的各方人士而全方位订制。

建面约81㎡的两居,这个面积段能做到南北通透,南北双卧,动静分离,餐客厨一体,已属行业翘楚级别,接近6.5米的南向面宽更是采光优异。

建面约87㎡的三居,近年来开始流行小三居户型,能做出彩的并不多,栖海澐颂这套小三居能成为主打,可不仅是因为总价优势。

它南北通透,南向双面宽超过7米,双卫生间,且有一间是明卫,这些要素上身也就保住了基本盘。

主卧附赠飘窗,收藏式家政间,多重收纳空间的设置,尽最大可能扩大居室可利用度,以上这些,就是在拔高上限了。

建面约93㎡三居,南向面宽超过7米,而客厅采用270°转角飘窗,让三面采光得以实现,三面观景更是赏心乐事。

餐客厨一体设计,独立玄关,主卧套房附赠飘窗,这些点睛之笔,已有前作圆明天颂那味。

建面约121㎡四居,南向三面宽,接近10.5米,餐客厨一体升级,南北通透,空间开阔,采光视野优渥。

双卫生间,多功能室,全明格局,可以说将改善型需求的入门级产品做到了近乎尽善尽美。

建面约129㎡四居,既有南向三面宽,接近11米宽幅。又有主卧270°转角飘窗,实现三面采光观景。

还有独立家政间和入户玄关等充沛的收纳空间。因是边户,全明户型更是通透畅爽。

建面约148㎡四居,超大南向三面宽,接近13米。

餐客厨一体,叠加多功能厅,优渥空间,这让家庭聚会,招待宾客都可欢度快乐时光。

建面约154㎡四居,最大面积段,确实拥有最大的面宽尺度,接近13米,兼之主卧270°转角飘窗,无敌视野。

多功能厅,独立家政间,餐客厨一体的宽维度,全明格局,都是200㎡豪宅的体验感。

并不是每个时代都能拥有值得歌颂咏赞的传奇事迹,因为它不可多得,难以复制,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有幸见证了栖海澐颂谱写永丰传奇的故事开篇,我喜欢它,相信你也是的!

2023-01-04 16:53: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