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致敬了不起的你”︱邦泰与荆州“益”起共建美好城市


“致敬了不起的你”︱邦泰与荆州“益”起共建美好城市

时至处暑,秋老虎登场,荆州市近35℃的高温天气持续不退。从8月21号开始,在沙市区城管局的指导下,“致敬了不起的你”——邦泰荆州消暑关怀计划倾情启动,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去了千余份清凉物资和贴心问候。

满载一车车“清凉组合”,邦泰工作人员出发前往沙市区6家市政环卫公司、3家园林公司,为正在高温作业中的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们送上一份份清凉心意。 

“致敬了不起的你”邦泰消暑关怀计划荆州站

一瓶瓶解渴的纯净水、一个个清甜可口的大西瓜、一声声“你们辛苦了”,既是对高温作业劳动者的悉心关怀,更饱含着邦泰的深深敬意。邦泰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冰袖、水杯等防暑降温装备,守护沁凉一刻。 

面对这份不期而遇的关怀,高兴之外,他们感到更多的是欣慰。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为城市环境的美好共建,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致敬了不起的你”邦泰消暑关怀计划荆州站

此外,邦泰也将关怀的目光落在了敬老院的老人们身上,希望将更多真挚的善意带给这座城市,接下来在继续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的同时,邦泰也将开启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爱心物资活动,希望营造与荆州城市之间更多温暖有爱的互动时刻。

既源于与城市共建者间的同声共气,更是邦泰作为“责任地产”的使命使然。

邦泰集团,创立于2007年,秉持着“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历经16年稳健发展,成功布局全国9省/直辖市,27座城市,匠筑110个精品项目,年产值逾200亿,开发面积超20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 

邦泰项目布局图

 

以“责任地产”作为企业的品牌定位,邦泰每进驻一座城市,都十分注重爱心公益事业的落位,常以公益先行,带着自己的真挚诚意向城市问好。在为当地带来优质人居作品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传达与城市共荣生长的意愿,力求真正做到“走进一座城,爱上一座城”。

用心之下,邦泰在每一座进驻的城市,都留下了公益印记。如在关怀城市共建者方面,从2020年开始,邦泰集团相继开展了“万杯春茶敬‘雷锋’ ” 、“泰爱夏日 有你真甜”、“致敬城市坚守者”等系列品牌公益行动;此外,邦泰物业的 “悦时服务”专属定制三万余杯饮品送给全川的建筑工人、出租车司机、医务工作者、交通警察、 环卫工人等一线城市工作者,以守护他们内心 的“甘甜”;2022年极端高温的三伏天,邦泰联合书亦烧仙草,跨越4省11个城市,向城市坚守者送上万杯清凉饮品……一次次切切实实的行动,持续践行着邦泰的社会责任感。

“这一杯,“敬”你!邦泰X书亦烧仙草,为城市坚守者送万杯饮品

而秉承着“存一份心 做一件事 圆一个梦”的公益初心,自成立以来,四川邦泰集团在企业公益的道路上,积极支持教育发展、帮孤助残、援助灾区、疫区等等多个领域的爱心事项,已累计捐资捐物超一亿元。“责任地产”的底色在每一座进驻与深耕城市之间涌动流转。 

2023年邦泰集团向乐山师范学院捐赠慈善资助基金1500万

公益是企业温度的写照,四川邦泰集团用一场城市公益关怀行动诠释邦泰作为“责任地产”的温度,这是邦泰一直坚持的公益初心,更是邦泰筑梦荆州,开启美好新征程的内在驱动力。

怀着对荆州这座城市的憧憬,邦泰集团于今年5月12日,以总价6.86亿元摘得荆州沙北新区吾悦旁约162亩优质地块,历经前期市场调研、潜心研发产品规划,荆州邦泰·誉锦城项目将以执先的产品主义及服务理念,着笔荆州沙北质纯生活,立序人居范本,期望为荆州带来邦泰式品位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邦泰集团将以“责任地产”的定位与“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带来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荆州呈现高品质城市人居生活,并积极参与区域建设,与荆州共同开启更具想象力的未来。也期望和众多城市共建者们一同,为城市更好发展不懈努力,传递与城市共生长的价值观,共建更有温度的美好城市。

2023-08-28 16:26: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