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止是更名!金茂桃浦项目更名普陀金茂府后,品质将全面升维!


不止是更名!金茂桃浦项目更名普陀金茂府后,品质将全面升维!

当科技住宅产品诞生时,人们不再只追求外在与内部材料的焕新与堆砌,而是更加深刻地思考,如何让未来的生活智慧、健康、高效,从而借助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让生活的体验更具品质。

9月4日,金茂桃浦项目由“景泰府”正式升级为“普陀金茂府”。是中国金茂秉承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开发理念,以科技、美学、精工为核心打造的普陀区首座金茂府,更名后的普陀金茂府也将全面引入 “FREE+科技系统(分户式科技系统)”,实现金茂科技住宅在不同场景的运用落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舒适人居环境和未来生活体验。

普陀金茂府:科技住宅集大成者,定义健康人居新标准

作为智慧科技住宅集大成者,金茂一直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从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始,中国金茂便自主研发八大科技系统,到现如今全国首个金茂府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分户式科技系统,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完善,金茂让房子不仅仅只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能与人交互相生的智慧体,真正提升居住健康与生活品质。

分户式科技系统更是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以“温度、空气、湿度、水、声音、光”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构建出衡温、衡湿、衡氧、衡净、衡静的“五衡”健康居住空间,每一项都能洞察到生活痛点。

在普陀金茂府的夏天不用空调,孩子赤着脚也能奔跑玩耍,冬季居家不用地暖,一条薄被也能舒适入睡,春秋的气温突变再也无需担心家人的健康生活,在这里,每个房间的温度、湿度均衡自然,24H循环鲜氧,无惧室外雾霾天,居家生活畅快呼吸,普陀金茂府十二大绿金科技+分户式科技系统,让家成为打开舒适生活的密匙。

中国金茂:科技赋予产品高阶价值 引领市场价值风向标

纵观世界豪宅,衡量其价值的标尺早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别墅、大平层乃至中式合院,而是以科技为产品底色的新派科技住宅产品。

从各类地产产品看,科技住宅是最为难做,成本高、工艺复杂的产品。金茂却在绿建道路上持续深耕十四年,从2009年,中国第一座金茂府破土于北京,广渠金茂府成功掀起了金茂府产品线的传奇序章。14年的时间,金茂落子28城,打造了上海大宁金茂府、广州天河金茂府、杭州滨江金茂府等府系产品,时间的凝练,金茂已经将绿色科技住宅做热做透,随市场律动不断改善升级,每一步都走在潮流尖端,其产品轨迹也正是科技住宅进化的缩影。

换而言之,在当下市场内,智慧科技系统只有极少数豪宅产品才会配备,而能够做到真科技住宅的品牌简直少之又少,在健康科技住宅的征途上,中国金茂一直引领从未缺席。

此次,更名后的普陀金茂府,正式进阶为金茂“府”系升级产品,将激发上海科技人居的一次新的革新。随着分户式科技系统落地项目,加上普陀桃浦智创城核心区的商业、教育、医疗、体育CBD配套不断兑现。普陀金茂府也给了上海市场更多的期待和想象。

在物质繁盛的当下,面对生活我们总有更多的选择,但每一种选择都只为更好的健康生活。金茂始终如一日践行“臻绿品质”,不断迭代前沿科技,不断完善产品基因,不断打磨极致匠心,都只为让居住真正回归本质,回归到人的居住感受。

2023-09-04 09:08: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