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快手理想家超级理想城计划落地临沂 助力房产行业开拓线上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超级理想城计划落地临沂 助力房产行业开拓线上新市场

直播卖房新模式正在为越来越多城市的房产行业注入新活力。9月6日,“筑梦快手,绽放琅琊”2023快手理想家临沂主播峰会暨9.6安家节大促启动盛典在山东临沂举办,快手理想家宣布超级理想城计划正式落地临沂,将加码一系列巨量扶持资源,和房企、机构、主播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服务场景。会上,快手理想家还宣布正式开启“96安家节”,拿出3亿购房礼金,为购房者带来六重好礼和海量优质房源。

据了解,临沂是快手理想家超级理想城计划正式落地的第二个城市。作为最早开城的城市之一,临沂是快手理想家平台主播数量最早突破1000的城市之一,也是GTV最早破10亿的城市之一。而此次超级理想城计划的落地,还将带给临沂更多运营、流量、产品、影响力、新模式探索等方面的扶持资源,助力临沂房地产行业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帮助更多传统经纪人和机构完成转型升级。

“作为超级理想城计划的一部分,陪跑计划已经在临沂运行近2个月,通过定制培训方案、官方运营驻场、专业内容指导、明星主播扶持等措施,向优秀合作机构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机构获得快手优秀房产创作者和新媒体运营团队。”据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负责人胡坤介绍,“目前临沂的签约主播数超过1500名,万粉主播数达到230名。参与陪跑计划后,整体签约主播的日均短视频发文增加150%,日均总线索增加300%。”

快手理想家华中区域负责人赵日晶表示,“我们还会对所有签约房产主播作者做精细化、分成管理和进阶培训,逐步把范围拓展到整个山东省所有城市区域,吸纳更多县区的新主播,从传统经纪人转变为线上主播经纪人。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在每个城市提供千万级流量等资源扶持。“

作为激励政策之一,快手理想家在会上为临沂合作机构容客科技集团和友爱友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30多名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颁发了2023快手超级理想城临沂站桃李争妍奖、春风化雨奖和德才兼备奖。

资料显示,快手理想家自去年正式成立以来,基于“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探索完成房产类大宗消费品在快手生态的交易全链路。

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快手理想家提供的数据还显示,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快手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二季度累计房产交易总额超100亿元。

赵日晶表示,“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在整个山东省进一步深耕,在超级理想城计划之下,提供专属赋能政策,助力房地产行业转型与提效,孵化出更多专业的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更希望通过快手理想家平台和优秀的快手房产主播,帮助老铁们买到满意的理想家。”

2023-09-07 17:39: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