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TOP TOY又有大动作!在迪士尼小镇奇遇打造潮玩机械工厂


TOP TOY又有大动作!在迪士尼小镇奇遇打造潮玩机械工厂

2023年9月9日,TOP TOY又有大动作。以「潮玩机械工厂」为设计概念的TOP TOY迪士尼小镇店正式开业。这是TOP TOY在全国门店布局的新里程碑,也是品牌成立两年多以来的门店形象焕新升级。

名创优品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杨云云、TOP TOY创始人兼CEO孙元文、TOP TOY品牌运营总监陈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席财务官董菊共同见证TOP TOY迪士尼小镇店开业盛典。据介绍,TOP TOY迪士尼小镇店拥有超600+SKU,汇集了上百个知名IP,是TOP TOY品牌创新和拓宽潮玩场景的重要体现。

此次落子迪士尼小镇,欢乐轻松的氛围启发了TOP TOY以「潮玩机械工厂」的设计概念来打造其迪士尼小镇店。TOP TOY打破常规,店内以齿轮及机械为主要装饰元素,在布局上结合潮流玩具、积木、盲盒等产品,以潮玩机械工厂的概念展示TOP TOY在产品设计、品质控制以及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深厚实力。“来到TOP TOY迪士尼小镇店,仿佛进入了一个来自未来的潮玩世界。”游客王女士说道。

TOP TOY创始人兼CEO孙元文表示,对TOP TOY而言,入驻迪士尼小镇不仅是品牌力提升的表现,同时也为TOP TOY的破圈层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进一步建立起更广阔的消费者矩阵。

立稳潮玩消费重心,TOP TOY打造特色主题门店

潮玩消费强调体验感,线下体验对于消费者直接而充满乐趣。线下场景的创新体现TOP TOY打造差异化特色门店的能力,也是构建品牌内容的重要部分。早在2022年12月,TOP TOY启动全国门店的系统升级。TOP TOY的门店选址均围绕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布局,随着越来越多主题门店的创意呈现,一线城市的核心门店业绩表现亮眼,门店拓展也逐步覆盖省会城市。

以TOP TOY南宁首店为例,该店面积约240平方米,SKU超1000个,属于广西首个中国积木主题店。开业当日,门店客流超1万人次,并打破全国门店的积木销售记录。据孙元文介绍,TOP TOY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打造特色主题门店,充分融合TOP TOY品牌特性和当地特色文化,为追逐个性和拥抱潮流的年轻人构筑更多元的潮玩消费和潮玩文化部落。

领跑行业创新,TOP TOY打造开放、包容、多元的潮玩平台

不断创新让TOP TOY在潮玩赛道表现抢眼。数据显示,TOP TOY二季度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82.1%;上半年收入3.11亿元,同比增长50.97%;过去一年收入为5.33亿元,同比增长19.24%。

据介绍, 截止二季度末,TOP TOY全国门店数量已近120家,覆盖全国40+城市;已累积数百万线上用户和近3000个私域社群。

孙元文认为,潮玩品牌未来如何发展?取决于是否继续深入洞察当下的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场景焕新和产品创新。2021年底,TOP TOY通过灵敏的市场嗅觉提前布局中国积木赛道,营收数据显示,中国积木已经成为TOP TOY的增长新引擎。8月,TOP TOY全渠道GMV超1亿元,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为了将中国积木打造成品牌“招牌菜”,TOP TOY逐步组建积木团队,以提升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进一步丰富独家产品矩阵,进而精准占领消费者心智,其中多款原创产品引起热烈的市场反应、销售业绩亮眼。

作为一个以盲盒、积木、手办为特色的潮玩品牌,TOP TOY自2020年创立以来快速成长为潮玩赛道的创新领跑者。 “2022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中,TOP TOY从“品牌规模、运营增长力、新锐爆发力、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中脱颖而出,评选成为优质新锐品牌。

有梗、有话题、有产品、有内容,TOP TOY凭借源源不断的独家产品、原创产品、顶流IP联名产品,以精准认知与高品质的产品力给潮玩消费者带来新价值、新体验。“中国积木”作为TOP TOY的独特载体,承载着TOP TOY对于中国潮玩赛道高质量发展的愿景和期望。

孙元文认为,TOP TOY不断突破行业创新的边界,打造一个开放、包容、多元的潮玩平台,助力中国潮玩行业的 “基础设施”升级和潮玩产业的高速发展。

2023-09-11 19:2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