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闽南:我们的篮球赛!世茂摩天城“党建+邻里”欢庆双节


世茂服务闽南:我们的篮球赛!世茂摩天城“党建+邻里”欢庆双节

10月4日,2023年石狮市“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主题活动暨钞坑村“党建+”邻里中心世茂摩天城第二届“摩天城杯”篮球赛在石狮世茂摩天城小区火热开展。

此次活动由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灵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由灵秀镇钞坑村党委、村委会、钞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钞坑村“党建+”邻里中心、中共石狮世茂摩天城支部居委会、中共石狮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赛这一兼具全民性、竞技性、娱乐性的体育运动,在中秋、国庆之际,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明生活,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生活氛围,从而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泉州石狮,是一座富有运动精神的城市,生活于此,几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离不开运动。在石狮,每年各类运动赛事精彩纷呈,深受居民欢迎,特别是篮球赛更是走进社区,全民参与度稳居第一。

此次篮球赛吸引了物业队、璀璨队、天梦队、同盟队、摩天队等五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中既有来自热衷篮球运动的小区业主代表,也有周边居民、企事业员工代表,世茂摩天城小区物业也积极选拔藏在物业队伍中的“篮球高手”与业主们同场竞技,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以特别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欢度双节。

自9月30日开赛以来,经过五天、十余场精彩比拼,比赛在10月4日进入决战之夜。虽然参赛人员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体育精神一点都不逊色于专业赛事,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不服输、加速度、奔跑、拦截、对抗、投篮……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期间,共吸引了超千名业主前来观看、助威。来自亲人的欢呼,来自相熟相知的邻里、朋友的掌声,让整个赛况在紧张之外,也充满温情。

此次赛事,是中共石狮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后举办的首次红色党建主题活动。作为世茂服务在泉州石狮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星茂社区”的标杆性项目,世茂摩天城小区物业重视红色服务创新,一直以来,坚持发挥物业党员的积极性,定期组织“小红茂”志愿者服务队为业主们提供洗地毯、洗风扇、搬重物等便民服务,同时结合业主精神生活所需,积极创想、联动村镇及周边资源,筹备文娱赛事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小红茂”志愿者服务队们除了协助裁判维持现场秩序,也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香肠、爆米花及饮料茶水等,让业主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观看比赛。

快乐体育,多彩生活。未来,世茂服务闽南中心城市公司将继续把快乐健康运动理念与“红色服务”有机结合,更好地融入到社区文化活动中,积极携手村镇、业主,共筑和谐、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社区。

2023-10-07 17:35: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