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合创嘉锦邀请全国60余城业主共赴传统之约 高品质服务提升业主体验


合创嘉锦邀请全国60余城业主共赴传统之约 高品质服务提升业主体验

中秋国庆双节相逢,合创嘉锦以【中秋&国庆感恩业主悦享季】礼献全体业主家人,9月29日至10月8日,邀请全国60余城全体业主共赴中国千年传统节日之约,活动共计100余项目、10万+家庭共同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精美雅韵的品质好礼,合创嘉锦为业主营造更温馨的居住场景,提升业主的服务体验,切实有效地为百姓谋福祉。与此同时,通过这场沉浸式的体验,更多人走进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中华文化传承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合创嘉锦一脉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业主家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中秋游园会,通过月饼DIY、趣味灯谜、套圈、纸宫灯、团扇手作等一系列传统文化主题活动,让业主们在亲自动手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除此之外,合创嘉锦以家人之名发起全家福拍摄,在这个美好的假期用照片为业主家人记录下温馨的甜蜜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力在外的游子与父母“隔空团圆”,合创嘉锦发起一场跨越距离的对话。恰值月圆浓情日,千言万语寄深情,通过镜头,父母和孩子互诉衷肠,视频里每一句话都寄托着对家人的思念之情。

此次双节活动,与合创嘉锦的未来发展之道不谋而合。合创嘉锦根植于海派文化的发源地上海,以海派空间艺术服务运营商的身份立志成为海派空间、生活、服务的代言人。在探索特色物业管理服务与海派文化融合的过程中,合创嘉锦率先提出“海派服务生态圈”这一概念,致力于在每一个服务的细节中融入海派的精致,营造出充满松弛感、高雅感、归属感的社区生活场景。

未来,合创嘉锦将继续秉承绿地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发挥国资物企自觉,做好党建引领,全力打造智慧物企数字链与海派服务生态圈,用切实高品质的服务来演绎国资物企的发展之道。

2023-10-09 14:18: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