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海嘉定400-500W级红盘,双轨交+大科创,产品力“封神”之作!


上海嘉定400-500W级红盘,双轨交+大科创,产品力“封神”之作!

随着“3字头”的逐渐边缘化,400W-500W级成了5大新城近两年新房市场的“准入门槛”。而在众多的同级别新盘中,金地嘉峯汇无疑是近期较为耀眼的一个。因为项目所在的板块,很有可能冲击上海的“下一个高端科创中心”!同时,作为金地新精致主义2.0产品首发之作——金地嘉峯汇无论是场景式的景观空间、无石材化的建筑设计,还是升级后的户型细节、迭代的品质精装,都真实可触,无不展现精致生活的美好畅想。据悉,国庆假期期间项目实景示范区开放仅一周,便已吸引上千组客户来访,认购量几乎覆盖首开房源!

双轨赋能+潜力板块+高浓配套——新一代人居高地

五大新城置业,当选嘉定新城。无论是基于城市发展的逻辑分析,还是众多购房者真金白银的投票佐证,嘉定新城都是更被看好、更值得上车的那个。而金地嘉峯汇,占据嘉定科技城核芯C位,坐拥11号线+嘉闵线(在建)双轨交,拥享百万方高能级的丰盛配套!也将是嘉定新城下一个备受青睐的“佼佼者”!金地嘉峯汇位于五个新城的嘉定新城,是“十四五”规划中提到的“上海新城样板”。与项目咫尺之遥的嘉宝智慧湾6月已正式开工(在建)是嘉定重点打造的3个样板示范区!这也是嘉定未来产业发展的聚集地。其中西门历史文化街区再现的是“嘉定的过去”,远香湖中央活动区展示的是“嘉定的现在”,嘉宝智慧湾描摹的则是“嘉定的未来”。

这里将建设“芯片设计产业园”“智能网联产业园”和“数字经济产业园”三大产业园,全面运用数字孪生技术,把建设全过程、治理全维度、生活全场景搬上“云端”,打造高感知的“数字智慧湾”。这里拥有2000多家企业、约11个国家级科研院所、约7家高校、约2万名科研人员!沃尔玛、宝马、百度、京东、小红书、沃尔沃亚太总部、联影医疗等众多500强企业入驻。可以预见,嘉宝智慧湾引领的嘉定科技城,将成为嘉定新一代人居高地,也将是未来10年嘉定楼市的引领者与标杆板块!

与此同时,政府为了吸引科创企业及精英人才,能够安心扎根嘉定,周边一系列高标准配套也正在加速落地。其中,教育是盘活一个片区的重要支点,前滩、大宁、临港都是很好的证明。近几年嘉定区教育资源可以说是飞速发展,仅2020年至今,落户嘉定的知名教育集团就有上海师范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交大附中嘉定教育集团、同济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等。嘉定科技城板块也是花大力气,引入了上海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在金地嘉峯汇南部,打造了九年一贯制上海大学附属嘉定实验学校,不同于其他托管的学校,该校由上大教育集团直管,包括前期的学校选址设计上大教育集团都全程参与。预计23年封顶24年启动招生。

论城市界面、配套的丰富性,金地嘉峯汇目前约1.5km半径范围内,就已经很齐全了。商业方面,项目直线距离约500米日月光中心,总体量约28万方,盒马、星巴克也在其中,购物休闲餐饮一站搞定!板块内还有约57万方的罗宾森购物广场。医疗方面,直线距离约1公里左右就有老城区的嘉定中心医院,3站外的嘉定新城还有三甲瑞金北院,健康保驾护航。

金地新精致主义2.0产品——营造度假式的生活场景

回到产品本身。不夸张的说,金地嘉峯汇作为金地新精致主义2.0产品的首发之作,不管是外立面、景观还是整体营造的仪式感在嘉定400万级市场中,都属于少有对手的存在。为了为业主营造专属归家私属领域感,金地嘉峯汇花费超百万,将和硕路的行道树全部更换为香樟树,移步、换景,归家的礼序由此开启。

在建筑立面的设计上,也带来了颠覆性地改变!在金地体系内首创无石材化的建筑设计,辅以陶板、铝板、大面玻璃等更温润质感的材料,让城市与自然无界,让生活与景观相融。在归家前厅、高层的入户大堂等公区,更不惜成本,复刻非物质文化遗产“窑变釉面陶板”。“入窑一色、出窑万彩”,反复尝试、难得一见的珍品~陶板本身对于工艺要求就十分严苛,需要经过3天2夜1200°C高温立胚釉,最终才让我们看到具有温润质感的釉面陶板!

景观上,过消融边界的设计,引自然入室,以水景、植物等自然元素,重新构建景观中的活动场景,居于其间,沉浸优雅奢适的松弛与舒适。另外,项目把度假理念融入了业主的日常生活,规制了微风草坪、无界景观、缦享花园、林间秘境等景观节点,让业主的每一次随心漫步,都变成了一场家门口的短途旅行。

高配精装+优质户型——400-500万级产品力标杆

装修是更能体现开发商诚意的指标。实话讲,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在400万级新盘中看到堪比千万级的装标了!如今上海有不少项目推崇“小书包”的操作。但金地嘉峯汇这次的交付标准,甚至比加载了“小书包”后的还要更出色!真正呈现了品质楼盘应该有的匠心和水准。

具体来看一下高层的装标:

1.全屋三大件全部配齐,且品牌和品质更好,中央空调品牌为日立、地暖热源设备为 AO.史密斯、新风系统为百朗双向流新风系统;(成本是普通新风系统的 4 倍,可实现吸风和排风双功能)

2.厨房不仅配置方太油烟机/油烟灶/洗碗机,还配有凉霸,让炎热告别厨房,营造更舒适的烹饪环境,再加上瓦楞玻璃材质的厨房移门、大板砖厨房墙体、硅酸钙板厨房吊顶的选用,可谓细致入微!

3.主次卫生间均配置恩仕智能马桶、恒温花洒、大面积卫生间柜面更多收纳空间;

4.入户玄关柜、全屋墙布、电视背景墙岩板、客厅的不锈钢踢脚线,均为交付标准。

不仅如此,全屋更配备新一代金地G-wise体系,从空气、声音,再到光线,360°解决居住痛点!定制更适宜国情的绿色健康人居方案!

回顾高能级板块的成长路径,TA们的崛起往往是轨交+产业强势组合带来了发展契机。而像400-500万级能买到这样具备稀缺双轨+优质产业+成熟配套的板块,已屈指可数。更何况,金地嘉峯汇还有超预期的产品力兜底,沉淀的口碑和过往成绩都是未来二手市场的“筹码”。相比同价位新盘,出租有保障,置换更容易。这就是大家常说的“卖家逻辑”!如今,眼看着“认房不认贷”即将掀起新一轮置业浪潮,金地嘉峯汇,无疑是勇立潮头的那一个,更值得购房者们选择!这样的双轨交大盘,这样的高品质住宅,才是城市精英的归心之所!

2023-10-13 11:15: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