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未来住宅创新的象征,韩国最高的智能豪宅杰作, “Orpent Haeundae 海云台”


​未来住宅创新的象征,韩国最高的智能豪宅杰作, “Orpent Haeundae 海云台”

韩国最高级的智能豪宅项目 "Orpent Haeundae海云台",成为未来住宅创新的典范。该项目融合了釜山迷人的自然风光、世界级建筑师和国际艺术家的精湛合作,彰显了未来住宅环境的创新潜力。

这座住宅不再仅仅是一个居所,而是一个特殊体验的场所。 "Orpent Haeundae 海云台" 强调了休闲、康复设施、高端社区设施、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同时注重可持续性和环保,为居民创造了便捷和舒适的高端住宅环境。

"Orpent Haeundae" 坐落于釜山的购物和商业中心,距离韩国釜山海云台海滩仅5分钟车程,享有韩国最佳的地理位置。韩国釜山作为国际物流中心,通过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具有巨大的未来住宅环境发展潜力。

该项目由地产开发公司 Piot Development 所倾力打造,他们参考了纽约、迈阿密和巴黎等世界级住宅项目,并与建筑大师 米歇尔·威尔莫特( Jean-Michel Wilmotte) 合作,致力于超越高端住宅的标准,打造一个装点城市天际线的建筑杰作。此外,他们首次与流行艺术家 考斯 (KAWS) 合作,为居民提供欣赏美丽艺术作品和现代艺术的机会。

"Orpent Haeundae" 项目充分整合了韩国釜山的购物、商业、旅游和未来住宅环境的潜力,为人们提供了独特的体验,既能欣赏釜山美景,又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捷。

项目中的每区域都经过精心设计,考虑了釜山美丽的景观和日照情况,包括4个超级顶层公寓、12个复式顶层公寓和66个单层顶层公寓,共分为三种不同类型。每一户都配备了完整的阳台,并提供6.7个停车位,还设有顶楼停车场和代客停车服务,确保高端汽车安全储存。通过代客停车服务和居民专用电梯,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高端住宅产品,满足他们的个人喜好和生活方式。创新设计将顶楼停车场与海云台的天空相连接,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风景,就像在画廊中欣赏限量版超级车一样。

项目还提供了面积达3305平方米的便捷设施和高端社区设施,包括休息室、健身设施、私人桑拿、世界锦标赛规格的网球场、室内高尔夫、屋顶无边泳池、私人温泉和高级餐厅等。此外,还提供高级酒店式礼宾服务、游艇租赁服务、艺术策展等独特服务,构建了 "Orpent Haeundae" 高端综合生活平台。

Piot Development 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了住宅环境的智能化和环保化。通过整合智能家居和联网技术,他们提供了个性化设计,实现了可持续性和环保性,同时为居民提供了多样的生活方式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Orpent Haeundae" 打破了未来住宅环境的传统,创造了真正的高端生活方式。它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艺术元素以及智能技术,吸引了国内外顶尖资产家族的关注和期待。

综合考虑了釜山美丽的地理位置、创新设计、智能技术和环保元素的 "Orpent Haeundae"项目,成功融合了个人的喜好和城市的活力,成为备受全球瞩目的高端住宅项目。这个项目有望成为未来住宅创新的引领者,标志着创新住宅的崭露头角。

2023-10-23 11:3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