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山水相逢|生活的另一半,就藏在鼎龙·十里桃江


山水相逢|生活的另一半,就藏在鼎龙·十里桃江

        有人欣赏独钓寒江雪的意境,有人偏爱小舟从此逝的豁达,有人向往无丝竹之乱耳的宁静,有人憧憬种豆南山下的生活……每个人心中对诗和远方的向往,从来都不曾停止。而心灵的故乡不在远方,就在鼎龙·十里桃江。

  鼎龙·十里桃江以写意的手法,诗意还原如真似幻的度假场景,氤氲出一方人间仙境。置身于此,循山顺水而游,一幅全南的全域旅游诗意长卷,已在眼前渐次舒展。

  对于都市的人们来说,这里就是享受人生逸趣,安放有趣灵魂的终极之所!在这里,你会从心生活,遇见自己。

  |鼎龙·十里桃江实景图

  / 走出时间的迷藏 /

  / 桃江是照进生活的一抹柔光 /

  / 天上的云 /

  / 林中的风 /

  / 山间的鹿影 /

  / 旷野的幽庭 /

  / 在这里 /

  / 自由而充盈 /

  / 从容且宁静 /

  -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

  从心生活,遇见自己

  田园梦远 歌以为诗

  A户型-建面约46㎡

  清晨第一缕金黄色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射在客厅的沙发上、音响上、地板上,黑暗了一夜的客厅顿时变的温馨舒适起来。两杯香浓的咖啡,在阳光普照的客厅,显得格外的搭调和协调;听着音乐,享受着苹果的甘甜,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温馨的感觉,回荡的音符在暖暖的晨光中,把美好的一天深深的刻录在了记忆的长河里。

  

|样板间实景图

  46㎡的小户型布局开阔,尽显现代简约优雅和慵懒随性生活的舒适。在周末安静舒适的夜晚,约上三两好友或共进晚餐,或席地而坐谈天说地,这样的生活有谁不向往呢?简约优雅慵懒,这是都市人都需要的治愈系度假新居。

 

 

 

 |样板间实景图

  “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这是陶渊明笔下的田园生活。我们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徘徊已久,是时候回归简单朴实的田园生活,放飞身心,领悟生活的真谛。

  清新盎然 诗以为家

  B户型-建面约57㎡

  层高、面积、采光、通风,精致的57㎡户型保证了度假的舒适性,生活场景的丰富性也就随之而来。

  午后,在超长的阳台里,躺椅上,重温一本已经看了很多遍的小说,阳光斑驳,时光静谧,绝对不用担心打扰。

  

|样板间实景图

  阳台正对桃江原始森林,午后茶歇仿佛置身于森林野餐,回归原始,找寻自由内心,走过大山大海,阅尽人间芳菲,这里才是心中的桃源世界,治愈生活里所有的慌乱与不安。

 

 

  

|样板间实景图

  驰骋旷野 自然野奢

  C户型-建面约76㎡

  两房的C户型将充满粗犷旷野的自然风景,热情仗义的牛仔,复古的骑车旅馆搬进江南细雨绵柔的家。两种情绪对冲,让度假生活增添一丝神秘的美好。

  

|样板间实景图

  复古的质感在客厅弥漫。西部天然的石拱,巨大的峡谷,迷人的沟穴,风化而成的奇形崖壁汇成一种标示,经过数百万年时间侵蚀的柔软砂岩点缀在客厅,野奢的风格色彩鲜明,仿若置身旷野的非洲大陆。

 

 

 |样板间实景图

  在这里,非洲大陆狂野热烈、自由奔放和热爱冒险汇集在一起,点亮你的桃江度假生活。

  静谧悠然 自然自由

  D户型-建面约108㎡

  江野风光、花影温汤、山川环绕、自然花园、艺术建筑汇聚成宁静精致的度假空间,人们可以在鼎龙·十里桃江领略惬意且艺术的慢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浅草绿的墙壁,木色家具,营造出自然的气息,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舒适。

  斜阳透过温柔的纱帘进入宁静的房间里,柔和清澈。仿佛把山水的悠然静谧搬进卧室。

 

  

|样板间实景图

  6.7米的大阳台承载旅居度假的想象。在这里,知己相逢,谈文说艺,纵论古今,时而紧张激烈,时而相视大笑,思想交流碰撞的乐趣,正在于此。又或者,伴着清雅音乐,品一壶明前龙井,心灵相契,无限美好。

 

  
|样板间实景图

  我们或许无数次憧憬美好生活的样子,但在遇到鼎龙·十里桃江之后才会发现,一个江畔居所就可以满足你对美好的所有想象。

  在众多丰富配套的加持下,都市人可以在此构建心中期望已久的专属度假天地,发现更多生活的逸趣,兑现梦想的各种可能。

2021-01-08 19:35: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