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加速基础建设进程,华东电缆助力国民经济腾飞


加速基础建设进程,华东电缆助力国民经济腾飞

当第一盏白炽灯亮起,世界便再也不用被黑暗所困扰,电力的进步,让世界发生了划时代的变革。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火力、水利、风力等各种发电形式的不断升级,也对电力输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QQ截图20190117155601.jpg

近几年,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早在2008年,我国政府就投入了万亿用于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电缆行业也在当时迎来了巨大的机遇。而在这期间,新能源、军工、海洋工程、轨道交通、特高压、智能电网等发展也是一日千里,对电线电缆的需求不断释放让电线电缆行业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高速发展状态。

 

市场的巨大需求,让电缆行业成为了香饽饽,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目前拥有各类电线电缆生产企业7000余家,年产值在7000亿元左右。虽然产值巨大,但从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来看,还存在着行业集中度低、技术力量分散、产品科技含量不高的问题,因此也出现了一些企业为了保本或微利经营,出现偷工减料,生产不符合规格的电线电缆的现象,这不仅影响了中国电缆行业的良好持续发展,更损害了客户的利益。

QQ截图20190117155421.jpg

但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在这个鱼龙混杂的行业环境中,必然会有一个,也需要有一个冠绝群雄的企业来带领电缆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纵观全国,似乎也只有华东电缆能够扛得起这面大旗。据了解,华东电缆是专业生产35KV及以下的电力电缆、低烟无卤电缆、控制电缆、预分支电缆,绝缘架空电缆,裸绞线,电器装备用电线电缆、房地产专用电力电缆等产品,使用范围包括国家电力,能源领域、水利、工程建筑、移动通讯及民用等多种权威高端领域,并先后先后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CC中国强制性认证,为中国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基础。

 

基础建设是一个国家快速有序发展的保障,而电力传输则是各项基础建设能够正常开展的重中之重。因此保证电缆行业健康、快速的进步,是当前时代亟待解决的问题,相信在一众如华东电缆这样优秀企业的涌现,必定能为中国经济建设的腾飞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

2019-01-22 13:27: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