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再添新成员!3家碧桂园凤凰酒店即将开业


再添新成员!3家碧桂园凤凰酒店即将开业

  2019年,碧桂园酒店持续拓展步伐,旗下“碧桂园凤凰”品牌今年将迎来多家新成员,包括碧桂园天麓湖凤凰酒店、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南充碧桂园凤凰酒店等多家酒店将在今年正式华丽亮相,为所在地旅游或商务宾客带去优质服务及多元旅居体验。

1.png

  碧桂园天麓湖凤凰酒店

  经过半年多的试营业,碧桂园天麓湖凤凰酒店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业,成为继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之后,碧桂园酒店在广东历史名城鹤山的又一力作。酒店建筑面积19800平方米,拥有161间各式豪华客房,并设有独具西方艺术情调的西餐厅和现代时尚风格的中餐厅;各式规格的会议室及500平方米多功能宴会厅,能够满足各种宴会及会议需求。酒店致力满足现代商务社交及休闲度假需求,打造健身房、恒温泳池等完备休闲娱乐设施,更将采撷鹤山丰富的文化资源,为入住宾客带来现代休闲和地域特色充分融合的丰富活动。

2.png

  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

  继长沙、宁乡、张家界后,碧桂园凤凰酒店即将迎来其位于湖南省的第四家酒店——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进一步深化在该地区的市场布局。酒店位于益阳市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众山环绕之中,傍水成势。酒店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楼高四层、地下两层,室内装修豪华典雅、独具新中式设计风格及异域风情,使宾客感受到东方古典文化独特的神秘雅致。酒店拥有251间各式豪华客房,配套有中西餐厅、大型宴会厅、多功能会议中心、健身、娱乐、休闲及拥有户外湖景生态游泳池,是一家综合性多功能的商务度假型酒店。

3.png

  南充碧桂园凤凰酒店

  2019年,碧桂园凤凰酒店品牌将正式进入四川省,首家酒店——南充碧桂园凤凰酒店即将绽放绸都。酒店座落于南充市嘉陵区嘉陵江畔,可欣赏嘉陵顺庆沿江一带的美景,自然风光极佳。酒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拥有3600平米的凤凰国际会议中心,无柱式设计及完善的设备,能满足各类会议及宴会所需。酒店同样配备完善的文娱设施,包括汇聚中西美食的中西餐厅,还有茶室、室内外泳池、健身房、台球室等空间,周边更有亲子农场、婚纱基地、拓展基地等配套,无论是公司拓展、家庭出游,都能满足宾客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酒店将在2019年上半年全面对外开放。

  除了上述三家酒店,碧桂园集团目前还有多家酒店正在筹建中,其中位于河北沧州、海南陵水、山东德州、贵州贵阳等地区的酒店项目,预计今年或明年陆续开业,碧桂园酒店发展版图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充。

 
2019-03-11 11:22: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