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津智汇广场 启幕城市新社交方式


京津智汇广场 启幕城市新社交方式

中国人自古就有"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说法。在当代的择居观中,【圈层】远比房子重要,因为【圈子】是体现个人层次的表现之一。 而社区更是距离人们最近的社交圈之一,其无形的社会精英集群,和社交圈层是社区价值的体现。梅耶·罗斯柴尔德曾经说过: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一句话深刻地道出圈

中国人自古就有"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说法。在当代的择居观中,【圈层】远比房子重要,因为【圈子】是体现个人层次的表现之一。

    而社区更是距离人们最近的社交圈之一,其无形的社会精英集群,和社交圈层是社区价值的体现。梅耶·罗斯柴尔德曾经说过: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一句话深刻地道出圈层的力量。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人,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了一个小圈子,就是【圈层】。圈层里的人,可以通过优质的资源整合,实现更大价值。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过一份报告: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由此可见: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于是,选择一栋房子就成了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甚至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生轨迹。

居繁华旁,更居繁华中央

   智汇广场位于北京副中心旁,占据京津同城的黄金位置,这里是京津走廊上最繁华的商业地标之一,周围高端社区集聚,是京津热闹的生活中心区域,智汇街区内餐饮、金融、教育等丰沛的基础设施给周围的人们带来了便利又丰富的生活。在智汇半小时内基本通勤到北京中心地区,到北京市新政府仅需20余分钟。京津高速为项目预留专属匝道,来去畅行无阻,本年初首都第二机场开始试飞,智汇广场通过大七环到大兴国际机场也仅有35千米远,这样的距离未来将为精英人士节约不少的商旅时间。

鸿儒贵人,文人雅士皆聚于此

    智汇广场建筑风格取西方现代艺术美学精髓,每一栋都来自国外建筑设计师的精雕细琢,为了将更高舒适度的环境呈献给大家,项目整体规划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率,5.1米的建筑层高,呈现多元、开放的设计理念,让富有创意天赋的人们享受更自由随性的私属空间。

    周围诸多知名开发商聚集于此,澳洲百年名校黑利伯瑞、商业街区、餐饮金融等生活资源布局良好;一路之隔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大数据及智能生态强势资源辐射智汇广场,与智汇广场科创社区一同示范京津科创高地,海量高知高薪人群聚集,咫尺近享万象繁华。

诗意自然,交相辉映诗意人生

    在繁华中选择一处绿色的心灵休憩之地,在日常生活与社交中,能在诗意自然中悠然来去,谈天阔地是越来越多人向往的事。智汇广场毗邻23万平方米中央绿谷公园与2万平米市政公园,天然生态环境,成就最佳的生态会客厅。

    除此之外,智汇广场街区公园,即将建造成为艺术展示区、休闲水景区、健身跑道区、儿童活动区等集一体的综合休闲公园,其中不乏夜光跑道、趣味雕塑、水景墙等等高级新鲜设施,打造智汇休闲静养时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是人们圈层社交的最高写照,智汇相识相知的邻居们,善于交流并且真诚智慧,大家共同享受着多彩的生活和其乐融融的畅谈欢聚,与整个智汇一起联动,创造更多可能。智汇广场懂生活,有圈子,爱社交,重情怀,一栋房子就能构筑起睿智惬意的智慧人生。

2019-03-20 14:54: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